参观科技馆作文300字篇八:参观科技馆有感_700字
今天下午,我么全班去硒都小学参观流动科技馆展览。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我也很激动,不知会有那些有趣的东西。
我们走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一进入科技馆的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太神秘了!我觉得最奇怪的就是那个“球幕影院”了。它非常大,比两头大象加起来还大。它是一个半球形的,灰色,还是个充气的!这时,球幕影院里会放些什么影片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有的说会放恐怖片,有的说会放喜剧,还有的说回放动画……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半晌,曾老师说:“可以了,大家进去吧。”话音一落,我们一个二个挤了进去,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去,开始看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恐龙灭绝之谜。电影刚刚开始,就有一只凶猛的大恐龙张着血盆大口向我们冲过来。胆子小的同学开始尖叫,胆子大的也不敢直视大恐龙。接着,影片像我们介绍了:翼龙、腕龙、长颈龙和马门溪龙。可就在这时,镜头突然转向了外太空。怎么回事?原来是一颗小行星就要撞上地球了!这颗小行星撞上地球后产生相当于十万枚原子弹的力量,恐龙就这样从地球上消失了。
电影结束后,我们又去观看了机器人表演。
第一个机器人叫“小优”。它即会唱歌又会跳舞。它随着音乐跳起了轻快的舞蹈。“小优”的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赞叹连连。接下来是小型仿人机器人的表演。它的本领可大了,会倒立、雄鹰展翅、金鸡独立,它还会调机器舞呢!它的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更是对它的表演赞不绝口。
看完了表演,我们又去玩了一些机器和模型。我玩了:声驻波、对称脸型、光的路径……玩完之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的参观让我了解了不少的知识,祖国的科技真发达,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