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作文300字篇五:参观自然博物馆_300字
昨天,我们去了科技博物馆,今天我们要去自然博物馆。自然博物馆里有恐龙化石、恐龙的骨头、大象的骨头恐龙蛋化石等等。在自然博物馆我又懂得了许多知识,比如人怎样进化、马的进化、大象的进化等等。
我最感兴趣人类的由来。人类是由猿人进化来的,猿人最大的特点是学会了用火了。猿人的进化是直立人,直立人学会了制造简单的工具。直立人的进化是智人,智人的脑容量比直立人大五百立方厘米,还能制造出更复杂的工具了。智人还发明出了剑、箭、弓。智人学会了编织衣服,也开始骑马了。人的由来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参观完人类的由来后,我们就去吃午饭了,吃完午饭我们就参观植物了,看完植物我们就回宾馆了。
下次我还要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