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节作文400字篇五:有趣的“自由节”_600字
“喔喔喔!”爸爸的“公鸡音”又响了。“哎—”刚刚醒来的我实在太困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这时,妈妈又在我耳边唠叨了“快点儿,不然上学又要迟到了。”我慢吞吞地穿好衣服后,吃了一点早餐,就背起书包上路了。我边走边想:唉,做学生真苦啊!除了作业还是作业,我真想设立一个“自由节”。
盼望以久的“自由节”终于来到了。这天,不知是不是兴奋的缘故,我六点钟就起床了,顺手打开电视机,正好在播放我最喜欢的电视《喜羊羊与灰太狼》。“咕噜噜,咕噜噜……”咦?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的肚子饿了,在发脾气呢!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块面包,躺在床上边吃边看,好自由啊!
下午,我约了邻居家女儿和我一块到花鸟市场上去逛逛。哇,花鸟市场真热闹!有的花垂在地上,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舒展着花瓣,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突然,“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我们闻声跑去,只见一只只小鸟在笼子里跳来跳去,还有一只八哥在说:“欢迎光临花鸟市场。”我看见角落处的笼子里关着一只小鸟,从它忧伤的眼神告诉我它要自由。我便把它买了下来,打开笼子说:“飞吧,小鸟,从今你自由了!”望着它远去的背影,我甜蜜地笑了。
同时,我祝天下所有的人“自由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