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篇七:美丽的秋天_300字
秋姑娘发来电报说:“秋天来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老师带我们去郊外秋游,我看到了秋天美丽的景色。
天那么高,那么蓝,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在奔跑。大雁一排排飞向南方,他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树叶有的变红色的,有的变黄色的,还有的变半黄半红的。飘下来的树叶像蝴蝶在飞。田野种着金黄色的玉米,一个个玉米像金子。高粱像燃烧的火把,稻田里像金色的海洋。菊花的颜色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果园里苹果像一盏盏灯笼,梨香香的,真让人陶醉。成熟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葡萄架上,有红的、白的、紫的,五光十色,真美呀!小朋友们在摘苹果,捡树叶做标本,玩得真开心!
秋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