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去海上田园秋游。
我们坐着大巴来到海上田园。下了大巴,我们来到热带雨林。哇!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树,好像是树的天地。风一吹,树叶沙沙,它们好像在用歌声迎接我们的到来。
接着,我们又去泥鳅河抓泥鳅。泥鳅河里的泥鳅,也许有几百条,甚至有几千条。我们脱下鞋子,卷起裤脚,就纷纷地都跑到河里去了。我和王倩彤一组。小泥鳅的皮滑滑的,一次次地从脚面上游过。我和王倩彤抓的泥鳅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俩知道泥鳅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一个游戏——拼拼图,拼的是中国地图。我们小组是第一个拼完的。因为我小时候拼过。妈妈还告诉我:“咱们是中国人,你应该为你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所以要把中国的版图拼好。”所以这次我们小组才是第一个拼完。
今天玩得真开心,我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