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篇三:小学生秋游作文:秋游_350字
今天,我们的学校东风小学组织了秋游活动。在学校等着上车的时候,我们兴奋极了,时间到了,大家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公共汽车。汽车一路飞驰,同学们齐声唱起了歌儿,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下了车,我们快速的排好队,带着喜悦的心情高高兴兴地走进潜山公园。在公园里我看见了大片的草坪,还有很多新栽的小树和花木。又往前走了一会,我又看见一个小小的池塘,里面有几条可爱的黑色小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旁边还有石头雕刻的动物造型,有海豚、有海龟。最后,我们登上一座小山顶,来到了最后一个目的地“五湖烟景”,从上面往下看是雾茫茫的一片,透过一点点的缝隙还看见了一片平静的水面。走累了,我和同学们在一座凉亭里坐了下来,拿出饮料和零食吃了起来,大家还相互交换,都非常高兴。
这次秋游,让我大饱眼福,看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