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金华阳光灿烂。一天,凉爽的秋风把我们送到了青春公园。
走进公园大门,抬头望去,一座高大的假山耸立在我们的眼前。
我们沿着假山左旁的石阶往上走。走上石阶,是一大片的“金毯子”。
我们放下书包,开始在公园里寻找秋天。
我们来到果树旁。这里有黄澄澄的大橘子,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我又看见了天。秋天的天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美丽。秋天的天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可爱。秋天的天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迷人。
转眼间,一个快乐的上午过去了。我虽然离开了青春公园,可是它的美丽景色却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