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篇六:秋_300字
秋天到了,大自然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天上,一朵朵白云像一个个笑脸,冲着果树们微笑呢!一排排大雁飞向南方。
果园里,香甜的梨、爽口的石榴、草莓挂在藤上,正对着人们微笑呢!
老师带着同学们去果园秋游。有人看见了梨树,就高兴的说:“我们去摘香香的梨吧!”有的人看见草莓,就说:“我们去摘几个草莓吃也不为过吧!”这时大家看到一棵高大的苹果树,就向伙伴们喊:“伙伴们去那摘苹果吧!”于是大家都一起向那儿奔去,去到那里,有人用相机照下了果实累累的苹果树,有的低下头、弯下腰、捡了几枚“邮票”,有人拿着书唱着小调,在这优美的环境下读书,有的拿来竹篮,摘下苹果,体验丰收的乐趣!
秋天的果园真是美不胜收啊!让我们用丰收的歌来赞美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