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篇四: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_350字
清晨,我一骨碌起了床,因为我校去秋游,多带劲!
车子驶到了世纪公园。一下车,我就看见高大魁梧的“兵马俑”,走进公园,一幅高大而精雕细刻的“金山农民画”先映入了我的眼帘,穿过大道,是一个形似迷宫的湖州园,里面奇花异石。
我最喜欢的是上海的“高度与速度”,我看见绿色的东方明珠拔地而起,姚明纵身一跃,做了个灌篮的动作,犹如两个巨人屹立在东方。又看见一列磁悬浮列车飞一样的向前驶去,刘翔也飞速的往前跑,好似他们在比赛,看谁跑得快,还有白鸽在飞翔。事后我才明白,东方明珠和姚明是高度,列车和刘翔是速度,真是妙趣横生!
最后,我游览了重庆、上海、香港、以及外国城市的展品,真是美轮美奂。到了车上我疲劳不堪,开始呼呼大睡。
这次秋游,我看见了婀娜多姿的花草展品,让我觉得这就是“美的奇观”;释放了紧张的心情,让我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有这样一天能全身心地放松,真是太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