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300字篇五:秋游_350字
11月,盼望好久的秋游,终于来临。我们来到了老地方——中山陵。
我们早早的踏入校园,开心的和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嬉笑着,看着这一幕幕的景象有种不明的伤痛卷上心头。
三年前,我们和对方都不熟悉,不欢不闹很是无聊,可当上了车就全部展开了欢声笑语,音乐声、吵闹声、零食声……声声入耳。那时的我们不会像现在那样,心里总想着,最后一年的相处终要面临着结束。那车子里传来了,轻轻的抽噎声,是谁在那哭?
我们都停下吵闹声,寻找声音的源头,是那个有着河东狮吼的小李子在哭问她为什么,陆陆续续听见毕业这俩个字,是啊!
相处了三年的我们迎来了结束。在这三年里我们学会互助,承担,努力,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