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仿佛都历历在目,虽然都那么幼稚、天真,但却是我脑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忽然肚子叫了起来。把自己也吓了一跳,哦,原来是我饿了。我跑到厨房,轻轻的打开冰箱,令我高兴的是,有我最爱的香肠。我满心欢喜的拿了出来,仿佛看到美味佳肴,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突然我看到了金鱼,她们犹如丝带般的尾巴在水里飘来飘去,就像一位仙女在跳舞。看着看着,我心里产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给金鱼味香肠。因为它们有些瘦了,电视上说过,吃香肠容易肥胖,我想,如果给金鱼吃香肠,它一定会长胖的。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切下香肠,放进了鱼缸。
过了一会儿,金鱼摇摇晃晃的,我想:原来金鱼吃了香肠还会醉呢!我为这伟大的发现而自豪。又过了一会儿,金鱼们侧翻了,好想干完活的农民一样,很累了。他把呼吸也放慢了。不久,金鱼们翻白肚皮了,我想:哇噻,金鱼们还会耍杂技呢。我哪里想得到,它们已经立地成佛了。
过了很久,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听我一五一十的讲了出来。都又生气又可笑。
后来,我上了高年级,才明白了金鱼是我亲手杀的。我追悔莫及。我是多么愚蠢啊!
是啊!童年是快乐的,但时光流逝,日月如梭。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也多么想念童年生活啊!寂寞时,也可以回忆我美好童年。但这更激励我: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