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00字
时间流逝,日月如梭。童年的岁月已悄悄地飞走了,就代表着我们要朝新的方向前进。童年虽然流逝,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我们的心中。——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童年的美好生活已经过去了,童年时发生的事已经被淡忘了,但至今还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只要一想起来,我就骄傲自豪。
那时我才上二年级,每次语文测试,我都是考100分,可是每次都不给我发喜报。我感到很疑惑,趁着下课时间,我跑去问老师,没有想到,老师竟然连理都不理我,,就对我飙了一下白眼,我看到了以后从此在也没有找老师,但是每次考试,还是100分。
但有一次,我还是忍不住,去找了一下老师,老师对我说:“就因为你总是考100分,所以才不给你发喜报!”我听了还是没明白,不考一百分才能发喜报,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老师时,老师说绝对不行,说除非你考105分才可以。我想:没有105分啊,老师为什么说这呢?我一边走一边想,对啦!这5分可以是卷面分啊。
从此我开始练字(其实我的字原来写的很好,可是竟然越写越坏),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升级考试到了,我语文考了100分,卷面分5分,合起来105分。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师时,老师给了我一张大大的奖状,不要小看这张奖状哦!全班50多人,只有8个人发了奖状。当我欣喜若狂,脚下踩着一座幸福的云。
现在,我是多么怀念那时的情景啊!就这样,我把他写了出来。我默默地想,慢慢的写,又看见我获奖时的情景,又听见,老师对我的赞赏声,童年又重临于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