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难忘的记忆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副画,画里有我们的五彩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我的童年也是那样五彩缤纷,有哭、有笑、有快乐,有悲伤……在茫茫的记忆里,我有一件事是最难忘的。
那一次放寒假,也是冬天。大哥和表姐商量约着别的伙伴去芙蓉山玩,因为我和二哥还小,所以他们就不愿意带我们去。结果被我和二哥偷听到了,我们就悄悄地跟去,没想到被他们发现了,叫我们回去。我们不想回去,想跟着表姐和大哥他们去玩,就“哇哇哇”的大哭起来,大哥和表姐没办法,只好不情愿的让我们跟着去。
在路上我和二哥可顽皮了,这里去看一下,那里去看一下,什么都想玩。看到花就去摘,一会儿看到一种稀奇的草又赶忙把花扔掉去摘草。特别是看到很漂亮很漂亮的花,就把手里的东西全扔了,就又跑去摘新鲜的、漂亮的,这样,一直把最漂亮的花收藏到最后。总之,一路上闹得哥哥姐姐们不得安宁。终于,不知不觉地到了芙蓉山山顶了,大哥和姐姐们在堆雪人,我和二哥却不怀好意的商量着悄悄话,走到大哥和表姐面前,用手重重的把花扔到天上落下来,大喊道:“落花雨咯!天女散花啊!”弄得大哥和表姐哭笑不得。他们把雪人堆好了,就玩大雪丈。可是他们就不让我们玩,我们很生气,就自己玩。一会儿摘一朵花插在雪人身上,一会儿摘了许多草扔在表姐和大哥身上。总之玩的就是很开心……我们在雪地里躺了一会儿,就回家去了。
这件事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最怀念的、最久久不能忘怀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