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400字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有一个跟我形影不离的朋友,是一个布娃娃,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叫“乖乖”。它每天陪我睡觉,陪我吃饭,在家的时候都陪着我。没有了乖乖,我是睡不着的。上次,等我睡着后,妈妈偷偷把乖乖给拿走了。我一下子就醒过来哭。这里有一个很不寻常的故事:
我从小就喜欢小狗,妈妈说,不能买,要买只能买一只布娃娃小狗。我非常开心,说:“那我们去迎接乖乖吧(是我以前就想出的名字)!”把乖乖买回来后,妈妈见我非常喜欢,就放心了。第二天,我醒来后,摔了一个跟斗,摔哭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乖乖,便把它抱了起来。我感觉好温暖啊!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这时,我觉得,乖乖以后可以做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玩耍。
还有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欢。我能用眼睛跟乖乖交流,这是我独有的能力。我还能感觉到,乖乖和我的心是相通的。睡觉的时候,乖乖眼睛周围的毛都会遮下来,显示出很困的样子。我也会点点头,示意我们可以睡觉了。我不相信布娃娃不会动,什么都不会做。我认为,当我上学去了,家里没有人了,它们就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只是我们回去之后,它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每次去上学之前,我会把乖乖抱上椅子,给它一本书,等家人全走光的时候,乖乖就可以看书了。布娃娃很聪明,一天就能把一本好书读完的。
这就是我童年的朋友,一个可爱的朋友,一个跟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