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作文500字篇3:我的朋友_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无情的夺走了我的童年;我的朋友。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总会面对一些让人无比悲伤的事情,在这些事情发生时我们只可以默默地去接受。
初中生活中黄茂涛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一名男生;个子不高;身形偏胖;鼻梁上挂着一幅黑色的眼镜像是一个文质彬彬的书生。在小学快毕业的时候他和我说过一句话:“我们初中还会在一起的。如果你会相信我的话。”最终正如他所说我们初中真的在一起了。在中学的他的让人感觉很可爱而且富有幽默感,为我们班营造了一个愉快的学习氛围。但是他的幽默感有时候使用在不适应的场合,他总是在上课时间开玩笑,这样虽难把我们逗笑了,但是常常被老师批评。他算是一个双面人,在生活上面他有说有笑的毫不忌讳,但是在学习上面他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非常的严肃,要是他在做题的时候你上去和他说话他肯定会爱理不理。在初中快毕业的时候他又对我说了同样的话:“我们高中还会在一起的。如果你还相信我。”他这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第那么有底气,我也明白在这个时候谁都不能有底气的说这句话。生活总是会和你开玩笑,它总是会把你从美好的天堂拉向残酷的地域。我们的向往就此破灭,我与他分开了.......
我真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的去珍惜与他们相聚的时光,以致于现在留下了不可弥补的遗憾。
小学时有个智障的男生,他好像确实在学习知识上是智障的,在其他问题也不灵活,但我喜欢和他做朋友。
虽然他学习上不灵活也很难学习知识,曾经我也是被老师抛弃的那一份子,首先我们有种唯一同窗的感觉。
后来我被老师拉进了学习课程的那一群,但课余空闲时间,我依然和他去下棋和追打玩耍。在我眼中他是最好的朋友,因为他没心机,从不坑人,虽然过去十几年了,依然看好他的品格。如今我在外面,和他相距甚远,也基本不会见面了,只有回家偶尔遇到,但也不能一起玩了,和别人说起我童年最好的朋友,我觉得应该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