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00字
我难忘的童年伙伴们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与进步,他们将会是我最难忘的童年伙伴。
他们就是万芯蕊、何月、周思颖。
他们三人个个都有是我们班的学习能手,在与他们交往的短短的一年中,我在他们的支持中我进步了许多,其中最大的进步是--学习。
我在我们四人当中,属学习最差的一个,但他们毫不挑剔的选了我当他们的朋友。每一次考试后,如果我没考好,他们都会安慰,鼓励我,还想尽办法让我开怀大笑,直到我不再伤心为直。后来他们又鼓励我积极举手,尽量让我得到学习中的乐趣。
这些已经足够让我感激他们了,可他们的鼓励太诱人,使我不得不相信他们。那天,我们邀到一起去何月家玩。何月家旁有一个院子,院子里有一个高台,我们决定冒险,从高台上往下跳。眼看两米高的台子,我打了一个冷颤。轮到我了,我把眼睛闭紧,登了上去,可我硬是不敢往下跳。万芯蕊、周思颖站在下面耐心地鼓励我,“不要怕,相信自己能行,对自己有点信心,跳下来,一点也不疼,就是脚会有些麻,你在跳的过程中会感觉飞一样,你一定行的,我们就在下面等着你……”我看着他们期待的眼光,我纵身一跳……
后来我们又以同样的方式鼓励何月跳下来,我们成功了!我们欢呼起来。
他们为我欢呼,“我们成功了!”我也为自己欢呼,因为他们的鼓励,我战胜了胆怯。
他们是我童年最难忘的朋友,我们就像月亮一样彼此照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