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在慢慢升级中度过的。最初是在莲花镇,然后来到舞阳,之后又来到了漯河——就是现在。
我的童年里有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在舞阳的时光。那时侯的我无忧无虑,童年幸福的时光如流水般;那时的我又有一颗好奇的心,对什么都想探个明白。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当把作业写完的时候,闲着没事干,我呆在屋子里想,该干嘛呢?想着想着,自认为想起了一个好主意——烤东西,看到最后会出现什么现象。
我在抽屉找到了一个好东西——柴胡注射液。然后就开始用打火机烤,烤了很长时间,瓶子有点热,接着烤,烤的烧手时,我才把把瓶子放下了。现在怎么办呢?我就用个铁钳子夹住瓶子,接着烤,然后还是烧手。我没办法了,只好把瓶子拿的煤球上烤,当我把瓶子拿到煤球上后,就开始看电视,看了一会电视,我就去看看瓶子到底会怎么样,结果,我刚去看瓶子就爆炸了,我一照镜子,满脸是血,当时就被吓哭了,我赶紧拿着毛巾擦脸,擦一下还不止血,血还是在不断流,最后毛巾都成了血毛巾了。这时,奶奶回来了,她马上拿纸。给我按住,然后又领我去诊所,诊所的人给我拿点药,撒在伤口上,然后又又用创可贴给我粘住,说有伤的地方不要被风刮住了……第二天上学,我的脸上都是创可贴,脸上都被盖住了,哈哈!
这就是好奇付出的代价,这就是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