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图画篇(五):秋天的图画_250字
夏天姐姐渐渐地去了,只留下了秋天阿姨。
秋天阿姨每天都很忙,给苹果弟弟画上红红的笑脸,给鸭梨妹妹换上一身带斑点的黄裙子,给桃子姐姐涂上粉红的颜料,给农民伯伯挂一幅满意的笑脸。渐渐地,渐渐地,冬天叔叔就要来上班了,一朵雪花飘来,说:“冬天叔叔就要接班了,你准备送给他什么礼物呀?”秋天阿姨说:“我准备给冬天叔叔一幅美丽的图画,让冬天叔叔好好过个冬天。”
第二天,冬天叔叔来接班了,他看到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于是就给度寒假的秋天阿姨打电话,说:“谢谢你,让我看到这样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阿姨说:“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