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静悄悄的走了,秋天不知不觉的来了,秋天的美,让人不知该怎样形容才好。
秋天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看!它把红色给了枫叶,给了果树,柿子树挂满了一个个红红的灯笼,苹果树结满了一张张红红的笑脸,山楂树上有一颗颗深红的珍珠,它们你争我挤,要人们去摘它们,它又把金色给了田野,一片片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菊花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的。淡黄的。雪白的……挤着嚷着争先恐后的看放,好不活泼热闹
快听,秋姑娘穿着金黄的礼服吹起金黄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来了,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行驶,小松鼠找来了几颗松果,当过冬的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松柏穿上了厚厚的衣裳,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景色远远不止这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观察,你会发现秋天其实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