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400字篇(十):我的妈妈_400字
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妈妈。她明眸皓齿,落落大方,每天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漂亮极了。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红太狼”,因为妈妈的脾气很暴躁,不过她很关心我。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外面乌云滚滚,下着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回家了,我急得在走廊上哇哇大哭。后来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妈妈急急忙忙从上班的地方来了,她也只有一把伞。妈妈连忙把伞递给我。我说:“妈妈,那您怎么办?”妈妈微笑着说:“我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可以了。”我打着伞而妈妈却淋着雨。一路上,妈妈怕我淋到雨,把伞使劲往我这边推。回到家,我没有淋到雨,妈妈却淋得像个落汤鸡一样。由于淋了大雨,瘦弱的妈妈当天晚上就感冒了。我心理愧疚极了。
看着妈妈被病魔折磨,我的心中一动:妈妈都是因为我而生病的啊!母爱如此伟大,它如太阳般燃烧着自己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