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400字篇(八):我的母亲_400字
她是谁?她就是——我的母亲。三十来岁,中等个子,苗条身材,瓜子脸,长着一头淡黄的长发,每天盘着个头发,在家走来走去。一对细细长长的眉毛下藏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很淑女,实际上,我告诉你们,我妈其实是个“母老虎”,是一家之主。
有一天,我在外面玩,因为刚学会骑车,所以很感兴趣。妈妈刚好从菜市场回来,想叫我回家写作业,我说作业做完了,可妈妈还执意要我回家。就这样,我和妈妈吵了一架。到最后,妈妈要教训我,我只好吓得躲进厕所。“呜呜……呜呜……”导致最后我们都哭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可是,心里就是咽不下那口气。
母爱是伟大的。
她给予我们温暖,时常照顾我们。
我真想说:“妈妈,我爱你。”只可惜,我没那勇气。每一次,我鼓起勇气说的时候,看到妈妈的眼神,我却忽然没了那鼓起的勇气。
每个人都说:“女儿是温馨的小棉袄。”可是,谁又做到了呢?大家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抚摸我们的母亲那被我们伤害后的伤痕吧!
母爱。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