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400字篇(九):我的母亲_400字
我的母亲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她虽然没有很高的文化,但是我的母亲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为都值得我学习。
母亲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差不多和我们一小区的阿姨们,都和妈妈是好朋友。就有一次,妈妈去商场里逛街。母亲就和别人说了两三句话,那位阿姨就说妈妈的那双嘴能说会辩,说得头头是到。母亲经常告诉我说,要善于和别人交谈,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朋友,在生活中才不会孤单。我继承了母亲的所有秉性,并且比母亲还要“更上一层楼”。现在的我非常的爱说话,以至于上课的时候被老师批评。尽管是这样,但是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的爱说话我的朋友多了。仔细想一想,我总比那些不爱说话,性格内向的人好些。
母亲也非常喜欢微笑。母亲说,微笑可以让人的心情好起来。当你和伤心的时候,两个嘴角向上翘,嘴巴微微张开。一个微笑的表情就出来了。我听了母亲的话,每当遇到伤心的事的时候,总会以微笑面对。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母亲。我爱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