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400字篇(六):我的母亲_400字
瓜子脸,长头发,大眼睛,尖鼻子,小嘴巴。对了!她就是我的母亲。
她,是个很朴素的家庭主妇,衣裤只有两种颜色,黑,白。衣着也不像那种千奇百怪的,就单单一件短袖,和一条牛仔裤,时不时还配上一条咖啡色的裙子。她的身高是161,不算矮也不算高,中等个子,但是她要是穿起那条莲蓬群的话,就显得矮矮胖胖的了。
我的母亲是个善良的好妈妈,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小店里,她去买一个垃圾桶,一问价钱,只要要9元,但妈妈勉强答应了。。后来我看到一个小熊形的垃圾桶,非常可爱,但我问了问价钱,竟然要15元!虽然太贵了,但我好像要,我妈妈竟然很爽快地答应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总结到了一个结论,天下只有好妈妈,疼爱孩子的妈妈,才会这么做!
虽然我写的这篇作文很短,但它里面却珍藏着我对妈妈的爱。在结尾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终有所成,世界上没有跨不过去的砍,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