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我的妹妹,她今年三岁了,她圆圆的脸蛋,一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出调皮的样子,尤其是她咯咯的笑声最吸引人,我非常喜欢。
平时在家里就我们两个小孩,妹妹最喜欢和我玩。妹妹的脾气不太好,家里所有人都让着她,我更让着她,不然她撒起泼来没有人能哄得住。因为我常让着她,她就总欺负我,抓我的头发,抓我的脸,还要像骑马一样骑在我身上。但是,只要她“哥哥,哥哥”地叫我,我就立即应声陪她玩。她常在家里咯咯地笑,笑声很清脆动人,无论我多么不高兴,只要听到妹妹的笑声,心情就立刻好起来了。妹妹是全家人的宝贝,我们全作文家都很爱她,也都爱逗她笑。
每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妹妹只要看见了,都要来捣乱,把我的书、本或者笔强行夺走,并且藏起来,不让我写作业。我追着要,她就东躲西藏,一边咯咯地笑着。如果我不让她拿走,她就哭闹,没办法只能由她捣乱。有多次书本都被她撕破,有时都找不到了。暑假作业就被她藏起来好多天,让我没法写,快开学了还找不到,爸爸到书店又给我买了一本,最后她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给我。唉,妹妹让人又气又爱!
我的妹妹就是这样一位讨人喜欢的小女孩,她的笑声能让我开心,她的笑声能给我全家带来快乐。妹妹,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