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作文400字》
在我的心中,妈妈的声音是充满浓浓的爱意的。
那天中午,我与妈妈在市场走散了。我急得哭了起来。突然我听到了令我充满希望的声音——妈妈呼唤的声音。我立即扑到她的怀里,她拍着我的背,责怪中带着怜惜地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都要把我急死了!”听着听着,我不知怎么回事,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足足39度呢!妈妈熬夜看着我,还打来井水,将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还不时拿酒精在作文我脸上抹,这一夜,妈妈熬出了黑眼圈。我难过地流下了眼泪。我病好后,非常感谢为我熬成“熊猫眼”的妈妈,想为她做些事,可是她摆摆手说:“没什么,这是一个母亲应该做的。”
还有几回,下着暴雨,豆大的雨滴打得人们生疼。妈妈撑着伞,将伞全部倾向我这边,而自己淋湿了身子。我心疼妈妈,可是她笑笑说:“我不怕生病,重要的是,你如果生病了,就没法好好学习了。”
妈妈的声音是充满爱意的,是天边最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