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_750字】
“铃铃铃……”小闹钟清脆的声音叫醒了我。随即地一咕碌翻身,再伸一下懒腰,感觉真好。厨房里传来妈妈忙碌的切菜声,“切,切,切……”是那么小心地响着。每一声都像一个音符,弹奏着一曲美妙的家庭气氛交响曲。
“乖女儿!吃早餐喽——”听见了妈妈习惯性的话语。走到厨房,一手拿着面包,一手端着牛奶,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这份温馨。
出门了,“要不要披一件外套啊?面包够了没有……”妈妈也真是的,自我上学以来,每天都少不了她的唠叨声,不过也是这样,让我每次上学,心里都觉得特别踏实。
屋外的空气特别清新,我信步走去学校。微风夹着阵阵凉意迎面吹来,“沙沙沙……”那是风的轻吟?还是树叶的赞叹?哦!那时风与树叶的合奏,是它们对如此美好的天气的眷恋。晶莹的露珠点缀着路旁的小草,它是介质,是小草传达爱慕之意的信使。听!“叽叽叽……”鸟儿也在为这良辰美景歌唱。不知不觉,离校已近……
校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同学们活泼的身影。“哈哈哈……”难怪老师说我们没有一个中学生的样子。“当当当……”上课铃响了,便一蜂窝地冲回教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