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作文500字》
大自然的聆鸣声、鸟声、牛叫声等等会让人感到快乐、享受。社会的喧闹、吵闹声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亲朋好友的祝贺声会让人感到温暖。只要我们认真听,就能聆听出各种各样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是最纯粹的声音,它不像闹市那么令人不爽,而是令人欢快。公鸡、牛、蛙、泉水流淌、下雨的嘀嗒声,都是大自然的声音。想到这儿。我多么想拥抱大自然啊!感受雨的滋润,聆听动物的叫声,和小草一起欢快跳舞……有了这些,你就算是真正地与大自然合二为一了。
世界不会这么美好。除了大自然的声音,还有令人烦躁的声音。它就好像是是在你身上刻下的作文一个个字般疼痛。其中闹市就排名前列。闹市就是所谓的菜市场,我多么想让菜市场变得寂静呀!只有那样,才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可这些只是梦想中的市场,想要让菜市场平静下来,只能靠政府强制执行了!我觉得这个世界最大的遗憾就是噪音太大。
有一个声音是最美好的,那就是——亲朋好友的声音。我觉得她们的话都令我感到温暖。就一句每天早晨都会说的话:吃饱穿暖了吗?上课要认真听讲。就能体现出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再说,世界上还有太多太多的话了。可每一句话都含义深刻。
世界的声音真是太多了,还是让我们聆听各种各样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