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声音作文300字》
也许很多人会说声音是听到的,怎么能看到呢?
我本来也是这样想的,爸爸为了改变我这种想法,让我闭上眼睛坐在沙发上,给我放了一首《自然狂想曲》的音乐。
我闭上眼睛,用心去听。
伴随着清脆的鸟叫,悠扬的小提琴、长笛拉开了大自然的序幕。这似乎是一个初夏的清晨,在大森林里作文,高大的树木上,蝉在鸣叫,几只野鸟在满是露水的草地上嬉戏玩耍。忽然一阵风吹过,惊吓的小鸟慌张的拍着翅膀飞走了。
我仿佛走进了纤尘不染、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看到了清凉而又纯净的大自然景象。
哦,我明白了。声音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就能听到平常听不到的声音,看到美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