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声音作文500字》
又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那天,家里又收到了一封邮件。这邮件让人生气,又让人害怕。因为我知道,这封邮件,寄来的是亲情的破碎,寄来的是我未来的命运。我的心碎了,我仿佛听到心被撕碎的声音。
天啊,这些事情想起来是多么的可怕!我的家就要碎了,碎的不能再碎。我和妈妈再也不能见面了,妈妈那边的亲人也不能来往了。看见妈妈那边的亲人,也要像对待敌人一样,一点也不客气了!想到这些,我的心再一次碎了。
我生气地撕开包装纸,看着那熟悉又陌生的字迹,我真恨不得一把火烧了它。可是又不敢,我只有生闷气。我怀着复杂不安的心情看完了它,我心中的绝望到达了极限。我冲出家门,哭了起来,我哭妈妈的绝情,哭作文命运对我的不公。我的心好痛,可是,这是我必须要面对的选择。
我就要和生我养我的亲人永别,我将失去更多的亲人。渡过这最后一天有妈的日子,我就等于没有妈妈了!明天,可恨的明天就要到了。我感觉无法呼吸,空气仿佛也凝固了,我真想用我自己的生命来挽回父母离异的结局。可是没用,我必须要面临这一生中最难的一道二选一的必选题,而且这道题只有我自己才能够做,我没有躲避的余地。
为什么,我的努力换回来的还是父母的分离?为什么,我一次次的眼泪换来的还是无情的拒绝?为什么,我一声声的呼唤换来的还是家的破碎?
夜深了,人静了,我在伤心的泪水中睡了,睡得那样不安。
睡梦中,我又听到了心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