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声音作文300字》
星期六那天夜里,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独自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自由时光。
我躺在床上,打开电视机,悠闲地看着动画片。
“咚咚咚……。”忽然,我听见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从楼上传出来。我吓了一跳,“小偷”这两个字从我脑海里蹦出来。我的脑子一片混乱,冷汗冒了出来。我找到一根棍子,蹑手蹑作文脚的爬上楼。没人,刚才那声音估计是哪个调皮的小孩,把石头砸上了楼。
过了一会儿,“咚咚咚……”楼上又传来了声音。不会是鬼吧?我脑海里又跳出了鬼这个字眼。不怕,爸爸说过,世界上就没有那东西,我又爬上了楼,楼上的情景让我哭笑不得。原来是我家那只调皮的小狗在楼上玩瓶子,瓶子砸在木板上,所以发出了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