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作文篇(2):巨人_300字
从前有一天,在一个村子里有一个巨人去郊游。
他经过了一座山,一片水,眼看就要到了,突然出现了一座桥,巨人刚想走突然又被弹了回来。巨人一看有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237斤的人不让过。巨人一想我已经3000斤了,这个桥只能载重237公斤我过不去呀?
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孩子,他问巨人怎么了,巨人说:“我过不去桥,就不能去郊游啊!”
小男孩想了先说:“不要着急巨人,我会一点魔法可以让你减轻5000斤的重量,过了一个小时就会回来原来的体重。”
太好了,快给我使上吧。小孩子说好吧说着说着他就把巨人体重减了下来,巨人高兴地说:“谢谢你帮我过了桥,谢谢!希望我们还会在见面,再见,孩子。巨人又去郊游的路途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