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年……
那时,巨人把人类当做奴婢,人类一切武器已被禁止,大街上房屋大的不可比喻,人类不用开门便可从门底进去,但巨人并不怕,走进去要行刺对人类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
2200年……
经过80年的折磨,人类愤怒了,人类中出了一个领导者:火炽华。他自小可以掌控火的力量,家里被他烧了三次,小时候大家都不敢跟他在一起,可他一次次地救了大家,大家便熟悉起来。火炽华对大家说:“人类不是口粮,不是奴隶,变成猎人反杀巨人!
他对大家说:“人类武器已被禁止,我们先去把看守武器的巨人干了,再去拿武器”“好”大家异口同声地答应了,大家拿起武器,迈着坚定的步伐想军火库走去。
(1)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