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蓝白相间的新足球,我可喜欢了!我对爸爸说了声:“谢谢!”就拿着球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准备练球了。
我想像我们体育老师那样用脚背把球掂起来,不让球落地。我开始练习了,我一掂,球就滚起跑了;我再掂,球又滚起跑了。我自言自语地对着足球说:“你不听我的话,真想逼我使出绝招了?”我就用买还球时送的网兜把球装进去,用手抓住网兜另一头的绳子,说:“我看你现在还跑不跑?”我决定就先用这种办法学习掂球吧!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急于求成,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练好的,我对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