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作文300字篇(3):校园足球联赛_900字
六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让人留恋万分。
记得那天,大家都开心的玩耍,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坐在教室里,此时有一个比我高的多的大哥哥站在我面前,开始我以为他要欺负我,后来他伸出了他那“温暖”之手;接着他又带着我一起去玩,是他帮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在我之所以能有这么多朋友全靠他;我也忘不了您:王老师,您给了我无私的教育感谢您。…………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校园,老师,同学。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为了增强我们的体育意识。学校举行了一次校园足球联赛。这次比赛使我懂得什么叫做“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紧张而又激烈的一场比
赛即将开“战”我是其中一名队员,我为自己感到兴奋和自豪。在李老师的哨声下,第一次发球开始了。足球猛的一下飞到我脚下。我马上传给别的队员,然后跑去球门前暗示队员给我球。这时,另一对队员跑过来抢我球。诶!我还没缓过来呢,二班就进了一球。此时的心情真是怒发冲冠。第二次发球开始了。队员们的心情显得无比糟糕,我也不例外。我也上去抢球。耶!抢到了,带着我心中的不服气,带着我心中的愤怒这一球我进了。此时,班级同学们的欢呼声、呐喊声使我感到有一种无比强大的力量向我冲来。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队员们累的汗流浃背,丁哥的飞毛腿把足球踢得传递自如。二班连进了三球,我们的队员们多少有些难过,心情十分沉重,但我们心中又一个共同的名字,我们为这个名字而奋斗——六年一班。场下也传来一些抱怨。有人说:“会不会踢?”还有的说:“人选得不对。”……但是这些抱怨不但没使我选择退缩反而成了我心中前进的动力!队员们仿佛脚下生风。好样的!我们班的飞毛腿又进了一球,但此时成绩已经是6:3了。每当求接近我们的球门时,我心里都忐忑不安,提心吊胆的。在我们队员奋力拼搏的努力下我们又进了一球,还没过两分钟,另一队就又进了一球。我心想:这球不是和没进一样嘛!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落下帷幕我们班没希望了,彻底输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愤怒,七个人就我笑着下场。我不是不重视班级荣誉我心中满满的全是伤心,脸上的笑容也是假的。我把自己伪装起来,因为我知道“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反而会让有些人瞧不起我们六年一班。“输”就要输得彻底,输得光明磊落。不要把一些生活中补课避免的小事想得过于重。只有心胸开阔,生活乐观。人的一辈子才会活得不累。
这次足球比赛,虽然没能取得最终的成功,没能超过兄弟班级。但是,我一点儿没有假的说:我们班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从精神上就已经赢了。我们场上队员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拼搏,汗水挥洒赛场,伴着珍珠般的泪水遗憾退场。我相信只要我们永不言败、顽强拼搏、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