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作文300字篇(6):美丽的校园_300字
一走进校园,就能看见高大的教学楼,鲜红的国旗……
在学校里,最美的地方要数绿化带了!绿化带中有个小池塘,池塘里有座假山,可惜呀!假山已经塌了。绿化带中有许多蝴蝶在飞舞,桂花也吐出了新苞,还有些开了散发出一阵阵的桂花香。要想,以前学校的绿化带不多的,这些年的变化可真大呀!听?那欢快的笑声是从哪里传来的?哦,原来是从足球场传来的,足球场的跑道是用黑沙铺成的。在以前的学校只有一个篮球场,是现在加多了一个足球场和一个篮球场。而加这些是为了方便学生做运动,紧挨着足球场的是沙池。下课时,有许多同学来堆沙。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是灰色的,对面是红加蓝。怎样不错吧,环境也不错吧!
我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