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声叹气声从操场上传来,走近一看人山人海,加油生此次比伏,原来是一场足球比赛,体的正激烈呢!想知道事情的全过程?还得从头说起。
12月月底,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四(1)班PK四(4)班的足球赛,两个班都是幸运的,都是抽签直上四强,但这一场比赛将会淘汰能力不足的队,随后赢得队上到半决赛。一上场双方和观众打招呼,并友好的握手,但我的心里已经可以感受到比赛时的状态了。比赛开始,双方猜拳决定哪队发球,那队都想赢,但总只有一方是赢家。我们队的队员赢得了“猜拳比赛”的“冠军”。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首先发球,我方队员一个主炮冲上去踢了一脚,球像一条火龙一样冲了上去,对方的队员像高压水炮一样一个箭步踏上去接球,他接到球了!!!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此时此刻,球场上出现了一个渺小的身影,啊!他就是我们班的周轩锐同学,他飞跑上去,在哪一秒钟的瞬间,把球抢来。他在证明虽然我身材渺小,但我的“用武之地”可不少。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周轩瑞同学把球传给了我们班的“迅风小子”单伟哲同学,单伟哲同学带球冲到了门前,给球重重的一脚,这一火焰射球给全场人的是一个惊喜,为什么呢?因为,对方的守门员没有接到,所以扑了个空,球就进了!!!球场上的队员们也小小的YES了一声,但这YES只能持续一秒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是2比2,加上点球加赛,是对方3我方2,输给了对方。
我们输了,但所有人的心都是沸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