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作文300字篇(2):激烈的足球赛_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二年级举行了一场足球赛。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场上的同学们一个个汗流浃背的使出全力在和对手拼搏,场下的啦啦队们也在拼命的喊“二(2)班,加油!”吴老师也加入我们的啦啦队和我们一起在喊“加油”,每看到对方踢进去一个球的时候,急得我们这些啦啦队员都直想冲到赛场上去帮助我们班的队员,不过,四班的实力非常强,一下子就踢进去了五个球,当哨声响起的时候,我们班还一个球都没进呢!
唉,很遗憾这次没有拿回胜利的消息,这多多少少让我们心里有点儿小小的难过,不过,我爸爸说:“输羸的结果并不重要,你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过程中,这是最重要的。”二班的队员们,你们不要灰心,还有机会在等着你们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