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冬天的校园作文100字]冬日的校园_350字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就像一个大火球一样,发出灿烂的光芒,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格外的美丽。
我来到学校,看见操场上的雪正在慢慢的融化,走在雪地上,软软的,发出“噗噗”的响声,就像大地在演奏音乐。
我迫不急待地沿着甬路向东走,球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大家都快速地往教室里跑,上课的铃声已经响了。不一会儿,教室里就传出了我们的读书声。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出教室,安静的操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了,大家有的在玩悠悠球,有的在玩打口袋,还有的同学在玩跳绳,同学们尽情地在雪地上嬉戏、玩耍。此时的操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我们的笑声在天空中回荡。
哦!我的校园,春天,你生机勃勃;夏天,你鲜花怒放;秋天,你一片金黄;冬天,你白雪皑皑。而我更加喜爱冬天的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