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100字
冬天,一下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阳出来时,照耀到校园里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教学楼的墙壁比原来显得更加白了,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上了一张“白地毯”。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里,帮助老师们铲雪、扫雪。学校的领导、教师家属也都参加到铲雪、扫雪的队伍。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更加绚丽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学校的女老师们都穿上了不同颜色的大衣、长靴;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棉衣、棉裤,他们走在校园里,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里充满了活力,每当下课的铃声响后,校园里的每一个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学生,同学们在雪中嬉戏,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绝佳的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姿;冬天,校园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更深。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