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冬天的校园作文100字]冬日的校园_300字
我喜欢冬天,尤其喜欢冬日的校园。  冬天,鹅毛般的白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地上铺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得是雪,白皑皑的,;树上盖得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白雪上,发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们睁不开眼睛。一下雪,同学们全都出来了,一个也不落。大家都来到操场上玩,操场便热闹开了,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看,操场南面的两队同学,打得可真热闹,雪球纷飞,谁也不让着谁,看他们的认真劲儿,好像是在保卫阵地,与敌人战斗呢!再看东面有个同学在滚雪球。瞧!有一个先滚好了,就修补凹凸不平的地方,在安上“双手”和“五官”,便把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堆好了。  啊,冬天的校园是多么的可爱,它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