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冬天的校园作文100字]冬天的校园_550字
冬爷爷把美丽的景色带到了我们的校园。
清晨,校园里声音嘈杂,有体训队员向朗的口号声;有威风锣鼓队的锣鼓声;还有早自习同学们的读书声。一阵寒冷的冬风吹过,光秃秃的树木挺直了腰杆,像尽职的士兵守卫着校园。不一会儿,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雪花像柳絮一样纷纷扬扬的落下来,为我们的校园挂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帘,通过“抖动”的雪帘望去,树木,教学楼隐隐约约,仿佛在雾中,宛如在云里,美丽极了!教学楼后面就是我们最喜爱的地方—操场。一下课,同学们一个个喊道:“呀!下雪了!”这时操场上立刻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你追我赶;调皮的同学弯下捧起一大堆雪,往别的同学身上一扔,开心的喊道:“瞧!童话世界的白雪公主出现了,多漂亮啊!”我们女同学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堆雪人:大家一边跑,一边就滚出了一个大雪球,接着找树枝,我找啊找,好不容易在雪下找到了树枝,它们都是黑褐色的,埋在雪底下让雪滋润着。我们不停息堆着,终于一个可爱的雪人诞生了。虽然我们有点累,但是依然快乐着。校园里荡漾着同学们的笑声,而同学们玩儿的也不亦乐乎,把学习上的阻力和压力已经忘的烟消云散了。时光飞逝,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上课了,整个校园又沉静在朗朗的书声当中。
冬天的校园是多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