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学校篇2:我与学校共成长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映湖小学待了六年的我,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这所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说尽我对映湖小学的爱。
还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吸引我的不是知识的海洋,而是那个鸟语花香的后花园。花园的面积不算大,花草树木不算多,但在我天真的眼里,却与“百草园”无异,充满着神秘。置身其中,我时常想象着,天马行空:长廊的尽头走过一位婀娜多姿、楚楚动人的公主,在最高的那棵白玉兰上飞来一只金鸟,善良的巨人扛来一棵金苹果树栽在我的身旁……
课余时分,我最喜欢和同学们围坐在葡萄架下,时而叽叽喳喳说着趣闻,时而咬耳朵窃窃私语,时而做着简单的游戏,虽然时间不长,学习的枯燥和疲劳却一扫而空。
小小后花园,留下了我作文们太多的欢声笑语,也留下了我们太多美好的记忆!
时间如齿轮一般,飞快运行着,一转眼,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开始有压力了。由于功课的繁重,后花园去的越来越少,甚至逐渐被遗忘。偶尔,也会记起从前在园子里的胡思乱想,我不禁莞尔一笑,这,也是一种财富吧。
在这六年里,我目睹了映湖小学巨大的变化:校园扩大了,新建的大门造型新颖,又不失庄重;教学楼换了新装,更亮丽,更整洁;足球场的旁边多了一块篮球场;学生越来越多,班级越来越多,老师越来越多……一切都是那么欣欣向荣,一切都是那么前景无限!
映湖小学,这里有我亲爱的老师,有我可爱的同学,有甜蜜的迎春花,有飘香的桂树,有我童年的梦想,更是我一生难忘的乐园!我与映湖小学,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