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梦见孙悟空作文七:我心中的孙悟空_650字
他是一个忠心耿耿、爱帮助别人的人,他保护着唐僧,跟着唐僧千里跋涉,去西天取经。只要遇到有困难的人,他便会掏金箍棒相助。有时他也会吓唬人,他会七十二变,脚踏筋斗云,但有时他的忠心耿耿也会被师傅唐僧误解,奖励得不到反而得了一顿臭骂,还有好几次被逐出师门。忠心反被冤枉了,比如说《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听说唐僧路过此地,于是抓了一家三口,喝了他们的血吃了他们的肉,并且记住了他们的样子,并接化作那位姑娘的样子,把一些青蛙和毒蛇变成水果放在篮子里面。被识破了,但白骨精逃脱了。第二次,她化作一位老太太找女儿,要唐僧偿命。又败露了。第三次化为老头,第四次化为观音,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时机一到,立刻就报。这一次白骨精终于死了但是孙悟空也被逐出师门。你们看这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他有着可贵的孝心。有一次,他因愤怒推到了一棵人参果树,挨鞭子时总是找借口让自己挨揍,每次唐僧为他缝补衣服,都给师父端油灯
他有着可贵的、宁死不屈的精神。他自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以后,受尽了屈辱,风吹雨打,寒冬盛夏,他都得在五指山下忍受着,他过的生活有时像人有时像鬼。但他没有向天庭屈服,而是忍辱负重的活了下来,一直到唐僧把它解救出来。
他还有着斩妖除魔、七十二变等强大的本领。他们师徒四人再去取经路上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每次都是孙悟空化解的,八戒和沙和尚只是做他们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孙悟空,一个忠心耿耿、爱帮助别人、有孝心、宁死不屈的可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