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成真是每个人的心愿,我也做过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如果它变成现实的话,那该多好啊!
正当我独自一个人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我感觉肩膀好像被谁拍了一下,回头一看,一个毛脸雷公嘴的“人”站在我的面前。“我叫孙悟空。”他自我介绍说:“是奉唐僧之命来帮助人们的。”“大圣,你先帮我把《英雄赛尔号》全套变出来好吗?”我问。“你这小丫头真够自私的!”我马上意识到我错了,连忙改口:“不,大圣,您先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穷人吧。”“嘿嘿,这还差不多。”说完,大圣吹口气,用筋斗云把穷人们安置到一座新的房子里。除此之外,孙悟空又做了很多好事:让久病的人们健康起来,让失学儿童能够重新上学……他拔下了一根毫毛一吹,久病的人都康复了!失学的儿童又找回了他们学到知识的欢乐……大家很感激大圣,纷纷送礼物给大圣,但大圣都一一回绝了。在临走之前,他送给了我一份礼物。并且说在他走后才能打开。大圣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拆开了礼物包装。原来是《英雄赛尔号全集》!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缓缓地睁开睡眼,望着空空的双手,我才知道这是场梦。那一刻,我明白了美梦是可以成真的,但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实现它。于是我想了想,鼓足信心,背起书包走向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