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梦见孙悟空作文二:我想变成孙悟空_300字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火眼金睛,会七十二变,法力无边,神通广大,是许多人的偶像。我也崇拜他,一直想变成孙悟空。
今年春夏,久旱无雨,大地一片焦枯。我想变成孙悟空召唤筋斗云去找海龙王,求他下几场雨,为大地解暑,为禾苗解渴。让农民们都有好收成,让笑容天天挂在人们脸上。
我想变成孙悟空,当地震来袭时,我会将教学楼“定”住,让同学和老师们都逃离现场,躲避到安全的地方。当楼房倒下时,大家还是安然无恙。
假如我真的变成孙悟空,那我就是天然的宇航员,天上地下任我走,天宫龙宫到处游……
我想变成孙悟空,用我的本事造福人类,使我们的地球家园更美丽,人们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