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见我变成了神通广大的孙悟空。
以前的孙悟空太“老土”了,不行。我是一个新一代的孙悟空。不好,有个小偷在偷东西,吃俺老孙一棒,才打了一下,小偷立刻晕了过去。我驾上筋斗云,在碧口的上空来回穿梭。呀,这也太污染环境了吧。只见硅矿工作时冒出的黑烟,在天空中飘荡,俺老孙立刻用一种东西往硅矿一放,黑烟立刻消失了,太好了。俺飞累了,想在地上走一会儿,两只脚刚放在地上,一辆车就从俺老孙旁边开过之后,尘土就满天飞扬,把俺老孙都弄成了“小尘人”。俺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就把泥土地全都铺成水泥地。俺又走走走,看见有人在砍伐树木,就跑过去对那个人说:“不要砍伐树木,砍树就等于砍自己。”那个人还对我不理不睬。我又对他说;‘‘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样,乱砍伐树木,那么世界会变成什么样。”这个人好像知道自己错了,低下了头。
拜拜了,俺老孙还要去帮助其他地方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