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作文篇(3):苹果_600字
苹果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水果之一,而其营养价值不非,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维他命,因此被荣为“水果大王”。而且它果大汁甜,更是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
苹果的种类繁多,有红富士、小水晶、灯笼等。但最好吃的还是红富士。而红富士比其他种类更香更甜,营养价值也更上一层,人们有一句话:“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话可不是浪得虚名的,经专实研究。表明苹果的氨基酸、血活分子以及20多种营养素,可平衡维持人体的健康。而且苹果的粗纤维,可以输通肠胃,使肠胃不会造成炎症。苹果的吃法是五花八门,可以生吃‘榨汁、以及煮糖水等。苹果不仅美味,而且价格便宜,平均每千克6元,谈得上物美价廉了。
苹果不仅营养不非,而且其种植生存也很强。苹果的发源地是美国,通过丝绸之路,流传到中国。而其种植量中国也顶顶在上,世界排名第二,第一是美国。苹果和其他农作物一样,春天抽枝生芽长出嫩绿的叶片。夏天花开叶茂,开起了朵朵小花,引来蜂蝶采蜜。秋天硕果累累,满枝头持满了手掌般大的“灯笼”,散发出阵阵果香,使人垂延三尺。而且现在的苹果上面还有“喜洋洋”、“好”等字体。这是因为果农在苹果半熟之际,贴上小字片,由于没贴的地方受阳光照射,贴了的地方颜色不变,几个星期后,就会产生区别。这些苹果给农民送来了源源不断的经济财路,做上了个体户,一月收入达3000千到6000元不等。
苹果是最好吃,最便宜,最经济的水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