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作文篇(5):苹果苹果_500字
早在圣诞节的好几天前,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气息。
满大街洋溢着欢快的歌声,圣诞老人跑到商场的门上和小朋友们玩着游戏,偶尔会看到圣诞老人拉着他的鹿车派送这小礼物……真像是回到了童年,只是不会再在床前放只袜子,不过梦里还是会想念那个可爱的圣诞老人的,真是和我的爷爷一样的可爱慈祥!
平安夜和好朋友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讨论着学校的乐事,并且想着美美的圣诞节该准备些什么礼物。走在灯光闪烁的小铺门前的小路上,悦耳的圣诞歌曲飘扬在空气之中,我们的步伐也都轻快了起来。她忽然笑着说,“圣诞老人要出现了!猜猜我会给你什么礼物?”我猜不出来,随口说了糖。
然后她就掏出一个大大的苹果。那样子真可爱,比圣诞老人还要可爱!她说要睡觉之前吃哦,我忽然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因为没有给她准备苹果,我根本全都忘记啦!不过还好,她没有怪我,还为我留了一个大大的苹果。
然后我在回家的路上,一个人走进了商场,穿着校服的我并没有意识到周围的人都走光啦。现在真的很晚了,我得赶快调好礼物,不过我还是选了快一个小时。心情真的好激动,好像我也成了一个拍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了呢!
睡觉之前,我吃了那一个苹果。满满都是爱呢,然后我就带着这份感恩感动进入了梦想。
我相信,我已经得到了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