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作文篇(2):苹果
那天我放学回家,一进到屋子里。
就觉得怎么阴沉沉的,两个房间的门紧锁,我立刻就觉得爸爸妈妈吵架了,我下定决心我要做个“和事佬”。我跑进厨房从水果篮中找了两个又大又红的大苹果,立刻把削好。我敲敲老爸的门说:“爸爸,我进来了。”爸爸没出声。我自己开门,爸爸这是妈妈削给你吃的,爸爸接过苹果,笑了笑。我心想第一步作战计划成功,接下来就是妈妈了,“妈妈,我进来了”我自己进去了,照刚刚对老爸那样说,不过要跟亲热一点:“妈妈,这是爸爸削给你吃的。”妈妈可没爸爸那么好骗,一眼就瞧出了是我削的,对我说:“你别骗我了,这不是你爸爸的削法。”我笑了笑。爸爸也走来说:“我早知道了。”我顿时傻了。原来是爸爸妈妈去逛商场,钱包被扒手偷了。
原来是这样害我白担心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