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500字篇3:我们的老师_500字
今年秋季开学,我去报名,听说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换了,新来的老师姓“范”。这位新来的老师长得什么模样?我迫不及待想见她。
不一会儿从外面走进来一位老师,只见她中等个子,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充满智慧的大眼睛。她还很可笑,为什么说可笑呢?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上课,让我们做书上的题并叫三位同学在黑板上做题,当老师在黑板上写错了一个字她没注意,一会儿我就举起了手,老师看见了就把我叫起来,我说:“老师,您的一个字写错了。”老师一转头看见了一个字错了说:“嗯!是我错了。”还把我们逗得笑哈哈!她还说:“她是从民族小学调过来的,以后由她担任我们的班主任。”还听说他在民族小学教的那个班数学成绩全校名列前茅。我们全班同学听到后很高兴,全班同学热烈鼓掌,表示欢迎,为我们又有一位好老师而感到自豪。
老师是校园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花儿只有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剪掉枯枝烂叶才能茁壮成长,才能开得更鲜艳。我是一名小学生正渴望辛勤园丁——老师用知识海洋里的水浇灌我,让我长大成才。
我爱我的老师,我要尊敬她,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