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500字篇7: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于老师个子不高,但看起来给人一种慈祥的觉。
孙琪是一名普通同学,它的字写的不理想,而且还有个坏毛病:动不动就发脾气。上学期,由于他英语不好,王老师批评了他几句,他就冲王老师发脾气,这学期的第一周,又冲数学老师发脾气。这不,这次由向于老师发了脾气。
这天,于老师让同学改错,孙琪上来批时,有写错了,老师笑眯眯得让他下去改,可他脸上却显出一种不耐烦的表情,于老师看到了只是对他点头一笑,好像在鼓励孙琪,可他却没领会,只是扑通一下坐下来。第二次他又错了,老师仍是心平气和的让他下去照着书改。这样不知过了多少次,他终于改对了,于老师满心欢喜,心里像开了花,问:“现在你知道怎么错了吧?”他立刻打了雷,说:“不知道!”
又是新的一天,在早自习的时候,于老师拿出宝贵的时间,让孙起向大家表白,他一开始红着脸不说,可是在老师的用心教导下,他终于开了口,他说出了自己诚恳的话,他说出了自己内心的话。同学们给予他热烈的掌声,老师的心里也流进了一股暖流。
我有这样的一位老师,一位慈爱的老师。她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她像家长一样关爱着我们,她像国家领导人一样引导着我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却不要任何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