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500字篇6:写人作文:新老师_500字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晴
早晨,我高兴的来到了学校,一会儿新的数学老师就来到了教室。这位数学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姓韩,个子高高的,有着白白的皮肤,留着长长的卷发,戴着一副眼镜,不过表情有点严肃,他对我们说:“同学们,以后的数学课,就由我来为大家上课,希望我们多多交流。”
老师先给我们调了座位,我的同桌是罗欣如,是我的老同学。这一节课我们自由活动,我拿出我的画笔和白纸,开始画画,罗欣如和陆通开始讲笑话,同学们都各自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第三节课的时候,我们的英语老师来到教室,这也是一位女老师,个子也很高,年纪好像比数学老师大一些,黑色的头发用发卡卡住,说着标准的英语,上课的时候,如果发现哪位同学做小动作,他就会停止讲课,用眼睛瞅他。最后走进教室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一位女老师,个子稍微有点矮,圆圆的脸上带着微笑,黑色的短发显得很精神,她总喜欢把右手叉在腰上,也戴着一副眼镜,不过这位老师我比较熟悉,因为她曾是我二年级的思品老师,总喜欢给我们讲故事,大家都很喜欢她。
这就是我们的三位新老师,虽然现在我还有点不习惯,但相信我以后会慢慢的喜欢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