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500字篇4:我们的王老师_500字
王老师是我读一年级读书的老师,她长着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格外有些老师的风度。
王老师是我们最想念的启蒙老师了,因为有一次,是四月,茶树正盛开着,王老师带着我们去采茶叶,我们跟着老师爬上山去采茶叶,大概采了一个上午,我们一共采了好几斤,共有十几个人。我们把茶叶采好后,老师分别给我们买了雪糕,这是我们读幼儿的时候,老师对我们精心照顾了一年,还分别给我们做了一个计分表,只要学习好老师就会把一朵花胶上去,其中有19朵的,18朵的,16朵的......
一年过去了,我们读一年级了,我忽然发现老师家的灯还亮着,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会才发现老师还在批作业。有一天,放学了,王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玩丢手绢。
时光匆匆一年又过去了,王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走了,反正我记得老师离开这之前,她每天的灯总是要等到深夜,她那双眼睛总是那么疲惫,那嘴总会变换法子教育我。
啊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为了我们您加班到十一二点,为了我们您不管白天夜晚。为了我们您花费了多少。那是金钱换不来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