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作文400字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杖,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缅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思念折磨人,也锻炼人,更铸造了人性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
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当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则单相思是一种哀愁,只被别人思念是一种负担。因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类浓郁的情感,无论月亮是圆是弯,思念都是一首皎洁的诗。
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可以让你含笑。不论你是哭着思念或是笑着思念,思念的时候,你都会心无旁骛。的确,思念是一种纯净。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黄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丽的景致,更易勾动思念的情怀。
不论怎么说,思念都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一枚枚凝着深情的邮票,一封封散发着温馨的信笺,一张张表达真挚问候的贺年卡,都是这笔财富的内容。
岁月尽可以像落叶一样飘逝,但这笔财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将永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