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念作文400字]怀念过去的日子_400字
昼夜交替是时光的荏苒,花开花落是岁月的轮回,宇宙无限,而生命有期。
一转眼,短暂而充实的六年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暮然回首,六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仿佛这一切都发生在昨日。我思绪万千,不知何时,泪水已盈满我的眼睛,六年的酸甜苦辣,涌上心头,现在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珍贵,在时我们都不好好珍惜的珍贵,直到失去才知道可惜。
摸一摸我的校服,伴随我十几个春夏秋冬,这块墨斑,是我同桌“送”给我的,透过现在看过去,想一想当时是多么的恼火,如今,我却笑了起来,我是多么怀念过去的日子啊!看着它,洗得泛白,清香味绕着我。这条红领巾,不再整齐,边角翻卷着,可这代表了我六年的荣誉,我又怎能再换一条?多么珍贵啊!
六年的友谊,更是无与伦比。那天下午,我们拿着相机拍照留念,因为她——我最好的朋友,就要离开我们去另一个陌生的城市,我们盼望着时间慢些,再慢些......虽然我们彼此说好坚强,不哭,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悄无声息地打湿了她的肩膀......
那些逝去的日子,终将会成为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