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思念作文400字]永远的怀念_40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晃17年过去了,但我对你的思念,却从未改变。
5岁那年,像乌云转变一般,从未想过的事发生了,最亲爱的你离我而去了。那一年,我的世界一片乌黑,不明白我最爱的你为何离开我,一个人去到我伸手够不着的蓝天,我哭了,但是眼泪能把你带回来吗?
看,泉水在叮叮咚咚地流淌,那气息,像及了我对你的思念,亲爱的你,能看到吗?
听,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唱着,那歌声,像及了我对你的呼喊,亲爱的你,能听到吗?
白云朵朵,承载着我对你的爱与祝福,月亮弯弯,寄托着我对你的深深的想念,亲爱的你,在天堂一切可好?12年过去了,对你除了愧疚还是愧疚,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给了我爱与关怀
谢谢你,给了我快乐的童年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照顾的阶段
给了我,幸福与温暖
亲爱的奶奶,从未报答过你的点点滴滴,你却离我而去,对你怀念,只能是~~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