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思念作文400字]思念小学_400字
思念是冰,在那炽热的山地里埋藏;思念是水,在干枯的荷塘里流着;思念是诗,让人催然泪下。
岁月如歌,六年的时光转眼就过去了。小学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美丽多姿;又仿佛淡淡的苦瓜汁,苦尽甘来。就快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我们的母校了,真是有几分伤感。一想起离开母校,一件件难忘的往事又浮现在脑海之中。
初来到初中,接触了新同学;新老师;新学校。竟然有一丝丝说不出来的悲伤,想念小学;想念老师;想念同学。不适应新的初中,有时甚至想回到了过去。
初中生涯果然那么苦,没有小学轻松,小学放学飞奔回家,和同学第一句话就是:今天傍晚去哪里玩?可是来到了初中,没有以前那么开朗了,整天总是沉默不语,同学之间“井水不犯河水”
已经过去半个学期,同学之间依然是“井水不犯河水”岁月如出。我们却还是陌生人。我想走进你的心里,却没有钥匙。“最熟悉的陌生人”初一生涯一眨眼之间快要过去了。
同学们,虽然我们已经不再一个班级里,但是我们的灵魂依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