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写事作文400]丢手绢_写事作文400字
丟手绢
今天早上,我突然想起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教我们一个游戏。
我赶紧去找了一些朋友,和他们说要不要玩一个游戏,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有新游戏当然玩啦!〞我说:〞这个游戏叫〞丢手绢〞,我说一下游戏规则,首先,我们,我会拿一条红领巾,然后,你们围着一个大圈,你们坐下之后要闭上眼睛,然后我就会围着你们转圈,当我轻轻地把红领巾放在你们任何一个人的后面,你们如果感觉到好像是我把红领巾放在你的后面,你就可以用双手触摸自己的后面有没有一条毛巾,如果有的话,你就马上拿起红领币去捉我,但是如果你还没有知道自己后面有一条红领巾。我就围着你们转了两圈,那么她就要接受惩罚。〞我们开始玩了,首先,我围着他们转了三圈,然后就把我红领币轻轻地放在一个朋友的后面,他感应到了,就马上拿起红领巾来抓我。我要了两圈,就回到了他的位置了。
过一会儿,我们玩累了,坐在石头上,一个朋友说:〝这个游戏实在太好玩了。〞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