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那件事,让我至今难忘,一想起来,我心里既害怕又温暖。
去年我们回老家过年,一场罕见的大雪持续了许久。水管里的水结成了冰,放不出水来,这里的人们只好撬开井盖在井里打水。
这天大雪过后,我出去玩耍,看见井上面有一个大塑料袋,以为井盖盖上了,就向那边走去。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却一脚踏空,像坐过山车从坡顶向下滑一样,掉进了井里。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脑袋里一片空白,还呛进了几口水。”这是哪里?我怎么了?怎么都是水……“我糊涂了。这时,我感觉到我好像站在一个东西上面,后来才知道我踩的是潜水泵。
就在我掉进井里的时候,井外炸开了锅,人们有的议论纷纷,有的试着用手抓我的手,有的在找绳子,有的在呼唤人来帮忙……我害怕极了,刺骨的井水冻得我只打哆嗦。”鹏鹏,坚持住,马上就把你救出来!“旁边的叔叔阿姨安慰我。在人们的安慰声中,我渐渐平静下来。井壁很滑,没有可攀爬的地方,幸好水不深。胡思乱想中,一声大吼把我惊醒。”接住“,不知谁从上面甩下一根绳子,”抓紧它“。我赶紧抓好绳子,一位伯伯慢慢地把我拖了上来。
这件事情一直埋藏在我内心深处,始终无法忘怀。每当看到其他人需要帮助时,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只要大家都伸出一双帮助的手,世界会变得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