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和谐音符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她笑,她便对你笑。笑着面对生活,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人生,你便是为自己的生活掘了一眼永不枯竭的幸福之泉。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图画,里面最纯洁、最和谐的色彩,便是一种微笑,最纯真、最友善、最美丽的微笑。
生活是一首清脆和谐的音乐,音乐由一个个和谐的音符组成,这最和谐的音符,便是一个微笑,友好、善良、优雅的微笑。
流逝的时光冲不淡记忆中那个让我倍感亲切的微笑,她化解了我心中无限的紧张与恐惧,令我难以忘怀。这是在一个重要而严谨的小升初考试中,我的心情紧张而又沉重,压力无比之大。作文但监考老师给我们的一个微笑,消除了我心中的紧张和沉重,让我轻松而顺利地通过了考试。这一个美丽的微笑留在了我十二岁的记忆中,也让我知道了一个善意的微笑,便给予了他人的一个支持与为他人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而在遇见熟悉的人的时候,一个微笑可以体现出你的友好;在遇到矛盾时,一个微笑便可以化解一直以来的怨恨。
微笑意味着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着真诚和爱。微笑就是人生中真、善、美的结晶;微笑就是编织社会和谐的快乐音符,沟通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纽带,微笑是和谐的音符。当你遇到挫折、矛盾与不幸时,请给自己一个笑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