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和谐是大家共存的,惟有和谐,人们才能友好的在一起。花朵,因为有了绿叶的依偎,才显得那样美、鲜润;湛蓝的天空,有了白云那洁白的身影在打扫,才显得那样宁静、安详;大地,有了万物的拥护,才显得和平和。一个人,一个美好的家庭,他们不也是互相依存,互相映衬,互相促进的吗?,不也是一起共同努力吗?才呈现出那那种和谐的美。
和谐好象一副动人而美丽生动的风景画。好象一首一直在为大家尽心尽力演奏的歌曲。它会产生一种神奇、美丽的力量。
人与动物之间是和谐的,假如我们不去伤害它,它就不会来伤害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都是顺其自然的,包括和谐。你会相信世界上会没有和谐吗?会相信和谐会永远在吗?大家也许都会猜,相信和谐永远在,因为没有了和谐,就无法去演奏出那美好的乐谱,无法去演奏美好的生活。有了和谐就不一样了,它都会相反,会美好。
和谐有时在于去宽容一个人,一件事,宽容有时也在于和谐相处。它是一颗知道宽容别人,感恩别人的善良的心,是一种能让你勇敢去创作、创业的精神。只要你抓住了和谐,你就已经向生活迈进了一步,一松开它,你就会不知所措地到向那里。今天和谐了,明天就不会是和谐的结局。它就像大海那样宽阔。它会向让我们享受阳光般的温暖一样,雨一般的滋润。
天空是穿一身蓝色,森林是披一身绿,阳光是金黄的,落日是美丽的。幸福,因为那和谐而来,它是温暖的。人的和谐就是热情的同在。我想:只要我们珍惜呵护大自然和每一样东西,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它就会慢慢的到来。
我知道,和谐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幸福的,给生命带来温暖,它每时每刻都跟我们在一起,要记住“文明带来幸福,友谊是一种和谐的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