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和谐作文]和谐作文700字
《和谐之美,美在互助作文》
漆黑的夜空,有了星星的光芒,就不再那么单调乏味,而是充满和谐。汹涌过后的海面,有了浅浅的浪花,就不再那么激情四射了,而是充满和谐之美。枯燥的生活,因为有了互助的光芒,就不再那么平凡黯淡了,而是充满和谐之美。
互助,是一种特殊的和谐,让世界的你我他不再陌生。
在生活中的我们,如果碰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你是否会伸出援手?又是否你是那需要被帮助的人,别人又会愿意来和你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吗?对身边的人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便汇成了和谐。
互助,让奉献者愈自信愈勇敢。
在每年的春秋联欢晚会上,那些在电视画面中进行精彩表演的演员们,如果只凭自己,画面是否还会表现出这样的精神?不会,互助的人给自己或别人带来这么多的快乐,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时间的作文沙漏每时每刻都在流逝,时间定格在了元旦那天。
儿时的自己很害羞,尤其是在陌生人或众人面前,所以自己是不敢再舞台上展现那个不完美的自己。开朗豁达的朋友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握起我那双手出汗的手掌,鼓励着我,激励着我。
“好吧!共同努力,一起展现!”
此后,在元旦前夕,我们每一天都挤出时间去研究怎样表演,不擅自在外人之前表达的我又开始犹豫不决。朋友,并没有放弃,站在我身后,手把手教着我动作和语句。看到朋友对我的不放弃,“我也不应该放弃,说好的共同努力,不努力怎么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这个声音一直在我脑海中鼓励着我。
每天和朋友一起流下的汗水和欢声笑语最终在那个舞台上一起绽放,一起赢得舞台下的掌声。
互助是那么和谐!和谐之美,美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