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和谐作文》
嫩绿的芳草装饰了大地,洁白的云彩只为天空绽放,一方方水池、一束束的鲜花,为我们的地球村锦上添花。
生态和环境是我们永恒的话题。随着现代化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态和环境也日益加剧的被破坏。汽车排出的尾气,使空气变得污浊、新鲜的空气变得稀少;工厂里排出的废水,让清澈的河流变得浑浊,鱼儿,虾… 没有了家园;过度的捕杀捕食猎物,即破坏了生态平衡,又使生物们频临灭绝的危险;乱砍滥伐树木,地球少了一片阴凉,鸟儿丢了温暖巢穴。水一直流淌,灯,一直亮着——那光亮变得泛黄,好像地球的资源一点一点的减少……
当爱心人士试图阻止他们破环生态环境和浪费资源时,有人会说“怕什么,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什么资源都可以再造,多用点就多用点呗”。如果人人都这样想一心只为“科技”的发展,随意的破坏环境,浪费资源,总有一天,地球的资源会作文被耗尽,那时,美丽的城市会消失,茂密的森林会变成荒漠。没有了水,没有了植物,也没有了动物,到那时,人们吃什么,喝什么?科技再发达又怎么样?没有了任何资源,人类又怎样生存?——最终会灭亡。
现在想来很可怕,没有赖以生存的水和食物,那种面对死亡时痛苦挣扎的感觉。既然我们都知道后果有多么可怕,为什么现在不去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呢?如果人人都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保护一株草,保护一寸土,一棵树,那会节约很多的资源。
如今地球母亲已经孕育我们人类世世代代几万年了 ,人类已经发展的足够强大了,可地球也已伤痕累累了,人类到了该保护“母亲”的时候了。
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让我们为小鸟勾勒出翅膀,为天空涂满蓝色,让阳光探出乌云。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为子孙后代多留下一些净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