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作文_友谊一直都在_写事的作文600字
逝水东流,绿染青山。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然而逝。书桌上的那个水晶小钟表滴塔滴塔走个不停,那清脆如铃的声音,敲打着我的思绪,搓捻出长长的思念……
记得你我初次相遇,活泼大方的你主动与我交朋友。腼腆害羞的我微微点点头,从此,两个孩子的友谊之花便在流逝的时间里悄悄绽放,记得体育课上,你拉着我的手,陪我慢慢跑到终点,结果我们一起被老师批评;记得在课堂上,我们为了一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互不相让;记得校园里我们共嗅花香,共赏落日的余晖;记得在我生日时,你送我一个小水晶钟表,我激动的彻夜难眠……青葱岁月美好而单纯,而我们是彼此记忆里不可代替的美好。逝水东,落红纷纷,后来。你随家人迁居北方,千山万水在我们中间,对你的思念如潮水一般。望着夕阳下自己孤独徘徊的身影,我总是忍不住哭出来。难道距离真的会冲淡我们的友谊?难道曾经美好从此烟消云散?
逝水东流,飞雪如絮。我生日那天,你得QQ头像闪闪发亮,原来是你发来了祝福语。轻松诙谐的语气,幽默得体的话语一下子把我拉回了以前……其实,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其中大部分还是我们生命中的匆匆过客,而真正能陪我们走一段路,建立一段友谊的少之又少。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珍惜这份友谊,珍惜这段经历。也许,距离会松开我们紧握的手,时间会模糊我们的记忆,但是,经过现实打磨的友谊会更坚定,经过时间冲洗的友谊会更真挚。
朋友,我亲爱的朋友啊!穿越千山万水,越过深谷沟壑,让我的祝福和思念到达你身边吧!思念一直都在,友谊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