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眼神】
您的眼睛虽不大却特变有神,就像夜空中的星星在闪烁。您对我的鼓励,关爱和辛劳包含在您的眼神中。
“走啦,今天做题仔细些,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看看妈妈把着们,竖起大拇指,微微上扬的眼角旁不知何时多了一道道岁月印迹。直到我进了电梯,她才缓缓关上房门。每天清晨都如此,可我却不觉厌烦,从她那坚定的目光中,我看到了她对我的鼓励,仿佛一盏明灯在黑暗中为我指明方向。
放学时,校门口挤满了迎接“小皇帝”“小公主”的家长们,手中揣满了零食和饮料。远远地,我便看见了妈妈,踮着脚,抬着头,眼睛眯成一条缝,这更加深她那岁月的印迹。她那布满血丝的眼中,黑而亮,我立即挥手示意,她笑了,是那么舒心。一丝丝暖意慢慢涌上心头,在这寒冷的冬季妈妈的眼神如阳光温柔而灿烂。
夜深了,静谧地能听见树叶的沙沙声。轻轻地打开房间的门,妈妈正在客厅看着电视剧。猛然间,我发现屏幕上显示着“静音”!为了不打扰我学习,妈妈只看字幕!看着她时不时揉着浑浊的双眼,我的心深深颤动了。轻轻把门关上后,泪水情不自禁湿润了我的眼眶,看到您那渐渐苍老的眼睛,我的心更酸了……。
望着窗外那寂静的夜空,点缀着明亮而璀璨的星星,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母爱——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感,母亲的爱,母亲的相伴,母亲的眼神给予我无尽的信心,鼓励着我,感动着我,伴随我勇敢的在学海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