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作文400字五:妈妈的眼睛会说话
我的妈妈有双大大的眼睛,眼珠乌黑乌黑的,而且炯炯有神。如果你仔细瞧瞧,嘿!妈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有次写家庭作业时,一道题难住了我,急得我抓耳挠腮。“怎么办?老师说谁全对明天可以多得一朵小红花的啊!有了,作业后边有参考答案!”想到“妙招”的我马上偷偷地查找后边的答案,刚准备往上抄,在旁边备课的妈妈那敏锐的目光就射了过来,似乎在说:“宝贝,要相信自己,独立思考,认真完成……”顿时,我的脸火辣辣的。
还有一次数学单元测试我没有发挥好,当我知道分数后,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这时,妈妈把我轻轻地搂在怀里拍着我的肩膀,然后双手捧着我满脸泪水的小脸亲了一口,用热情、凝神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孩子,不要泄气,老师和妈妈都相信你!一次测试失败了没有关系,只要自己以后多做练习,答题认真一些,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在第二次测试的那天早上,吃过早饭我和妈妈一起去上学,在我要进教室时,我和妈妈挥手说再见,妈妈微笑着冲我点点头,似乎在说:“儿子,相信自己,放轻松!”成绩下来了,我语文数学都取得了满分!我太高兴了!回到家,当我和爸爸兴奋地谈论这次测试时,妈妈又用她那双“神奇”的眼睛看了看我,仿佛在提醒我不要骄傲!
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妈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