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亮着作文800字》
一个人在沙漠中迷失了方向,没有食物、没有水。一眼望去,全是茫无边际的沙。几天后他却成功走出了沙漠,获救了!因为他身上有一个苹果。每当他快要倒下时,就告诉自己“我还有一个苹果,我还有一个苹果”。正是靠着这份信念,他走到了最后,正是因为他心里的那盏灯仍然亮着,他拯救了自己。
灯亮着,就能使人充满力量,勇敢向前。
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后去创业,甚至有一些人在初中或高中毕业后就去创业,踏入社会,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们大部分没有丰富的经验,没有靠山,没有充足的资金,甚至没有足够的知识。但仍然不畏艰难险阻,勇敢向前。即使负债累累,得不到他人的支持,也不曾放弃,之所以能做到这些。是因为他们对自己永远有信心,相信自己会成功;是因为他们心里的那盏灯一直亮着,永不会灭。
灯亮着,能使人充满信心,不懈奋斗。
许许多多的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必然经历过无数次挫折,受过无数次打击。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尝试过几千次,也失败过几千次,但也始终没有放弃,发明出了震憾世界的作文电灯;林肯为了竞选上总统,一次次的落选,但他也始终不气馁,依靠自己的实力,实现了愿望。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人的天赋并不比其他人高,只是因为他们不畏挫折,敢于挑战,站起来比倒下来的次数要多一次,才看到了灿烂的曙光。只是因为他们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只是因为他们心中亮着一盏灯,使他们一次次站起来,迈向成功。
灯亮着,能使人看到前方,走向终点。
马拉松比赛是考验耐力与心态的一种运动。参赛选手在比赛时看不见前方还有多远才到达终点。但是,这些选手们却大部分不会放弃,他们会不停息地奔跑,直到终点。他们之所以能够不放弃,是因为在他们心里,前方不远处便是终点,是因为在他们心里,那盏灯亮着,照亮了前方的路。
灯亮着,能使人坚持信念,永不停步。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盏灯,那盏灯使你充满信心,浑身有股力量,让你能够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能够成为一颗闪闪发光的明星,悬挂于天空中。那盏灯使你幻想着未来的美好,为了未来而努力奋斗,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纷呈!
那盏灯,将永远地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