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灯亮着作文500字》
一双手,让我心中放下温暖;一张脸,在我心中印下烙印;一双眼睛,在我心中埋下新年。
守候
夜深人静时,你坐在床边看着我入睡,因为我前些天失眠了。你生怕我半夜醒来再也无法入睡,生怕我半夜醒来会孤独。你总是这样的有耐心。当我从外面回到你身边时,你总带着疲倦的笑脸迎接。当夜幕再次降临时,你总是打开灯,为我照脸前方的路。当我对你提出某些要求时,只要不过分,你总会守候到底。
关心
当我在无助时,你会告诉我如何去做;当我在孤独时,你会不辞劳苦来到我身边;当我流泪时,你会张开双臂给我一个依靠;当我生病时,作文你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陷入苦恼时,你会悉心为我开导;当我无意中犯错误时,你会用微笑原谅我;当我不小心伤害到你时,你会默默的走开。
唠叨
每当我要离开时,你会从各个方面把我问个遍。无乱时吃,穿,学习还是生活必备,一样都不落。当我做某事不上心时,你会无休止地批评我,教育我,希望我能改正错误。当我比别人出色是,你会向别人到处炫耀,说我有多好。
风风雨雨十数载,习惯了你的唠叨,忘不了你的关心,爱上了你的守候。你用内心的光热为我照亮生命的色彩。
有你在灯亮着,有你在不孤单。
谢谢你,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