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亮着作文800字》
灯亮着。
亮起的不是灯,是希望;发出的不是光,是坚强。
指引过一个个迷途之人,扶持起一个个软弱者,把希望种在他们的心里,将坚强亦赠予他们。让他们点燃希望,勇往直前,重新站在这个世上。
那金黄的灯光,照亮了天地之间的黑暗,照出一片极其肥沃的土地,满地的金黄,满地的宝藏。
那闪烁的灯光,将希望之光传出很远很远,让所有人的心中,一片金黄满是灯光,满是希望。
那不断摇曳的灯光,刺透了所有阻挡希望的黑暗,驱散了所有人关心中的彷徨,将希望播撒在整个世界上。
那充满希望的灯光,传递着无尽的理想,让人类的世界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灯油永不枯竭,因为灯油就是希望,希望无限,灯光永恒。灯是永恒的,是希望之灯,是勇者之灯,是永恒的辉煌之灯,因为它才有人类世界的永恒的辉煌。
传承天地,所有智慧的灯,不断照亮前进的路,不断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驱散所有阴霾与灰暗,让我们健康成长。
灯长存于绝望者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失败者卷土重来,重作文振旗鼓,再现往日辉煌。
灯长存于软弱者心中,播下坚强的种子,让软弱者逐渐坚强,逐渐挺立,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
前方虽然昏暗,但灯光却不畏惧一切希望,不受一切阻挡,冲破迷雾,到达神秘的前方。
前方是深不可见的大海,前方是黑暗阴森的洞窟。灯光坚强的挺进,探索出珍贵的资料,探究出过去的一切,探索出未来的希望!
灯亮着,我们就有无尽的希望,拥有无尽的勇气与坚强!
灯亮着,困难险阻高山深渊就如同薄纸一样!
灯亮着,人类的发展就永不减速,勇往直前!
灯亮着,人类在下一个进化阶段将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在亮着的灯前,大山被铲平,大海被填上;
在亮着的灯前,人类的再次辉煌不是虚妄;
在亮着的灯前,所有人类拼尽全力发展自己,拼升自己,以此全面提升世界,让极盛极辉煌的时代即将降临世上!
因为有灯,所以有希望;因为有希望,所以有高速发展的一切!
所以,请让希望之灯长存于我们每个人心中!
让希望长存,让希望之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