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篇3:快乐的童年_600字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刚过完五岁生日的一年夏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大气球,上面画着可爱的多啦A梦。只要你轻轻向天空一扔,它就会轻飘飘地飞到半空,然后落下来,十分有趣。我总在小朋友面前炫耀它。一天,刚下过大雨,我家院子里积起许多小水潭,我见雨停了,就跑到院里抛气球玩。气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边追逐,一边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气球落在了一个小水潭里。我连忙跑过去,捡起一看,真倒霉,气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么办呢!我机灵一动,想起上次我把手绢弄脏了,妈妈拿手绢到火炉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来烤一烤呢?用火来烤烤泥水,气球肯定干净了!可妈妈烤手绢那是冬天的事,现在大夏天的哪有火炉呢?我又想起妈妈生火时,总是先用火来点纸。于是我也找来了纸。我把气球拿进屋里,找来火柴,把纸点着,然后赶紧把沾着泥水的气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声气球爆炸了。我吓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来。美丽的气球霎时变成了碎片。等我清醒过来,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了出来……
那件事过后,妈妈发现我玩火,还批评了我一顿了。但妈妈又给我买了个气球,我特别珍惜,再也不敢到院里玩气球,生怕把漂亮的气球又弄脏。
童年的列车载满了七彩的梦,梦的路很漫长,那些有趣的梦,为这一条漫长的路增添了许多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