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篇9:我的童年是快乐的_500字
童年为什么是快乐的呢?我知道是因为有朋友,有玩具和分享的东西。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分享这些东西,你分享我的东西,我也分享你的东西,这就是朋友。只要有了朋友和分享,所以我的童年会是快乐的。虽然有一些烦恼,但是这些烦恼是不可能超过和朋友分享的快乐。
记得在很小的时候。覃浩华他总是请我吃东西。因为我刚转到这个个美丽的学校的时候,只有吴俊杰一个朋友,所以我总是以为他并不把我当成朋友。我还以为他请我吃东西是别有用心的。但后来我才明白我的想法就像是神话。后来我明白他是为了什么——他是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在这时候我的心就一直在骂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想覃浩华呀?从此我们从酒肉朋友变成了真心相待的朋友。
我还有一个已经离开这个学校的朋友。那是知音,是兄弟。我们的的友情已经超过了普通朋友的情感。在他走以后,我就想过:虽是知音,得而失之。我好不容易得到了他那样的知音,但很快又得而复失。这就是刘备大营走徐庶;落凤坡死雏凤一般可比的啊!在他走后我也想伐尽全部挡眼之物。他留的只有回忆和游丝般的。
这一年我将失去很多好朋友了,这个学期我们将上演现代版水泊梁山散伙了。我将如学长们一样失去快乐的童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