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篇2:快乐的童年_300字
童年是一个箱子,装着我美好的回忆;童年是一根彩色的飘带,记得我所有的梦想;童年是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虽然童年渐渐离我远去,但童年天真的想法,却忘不了。
记得小时候,我酷爱吃糖,但妈妈长虫牙,却很少给我买糖,我总觉得很苦恼,突然,我想起人们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何不试一试,我找到一个角落,将糖果种下去,勤浇水,一个星期过去了,糖果就是没发芽,我非常疑惑,我抛开一看,惊呆了,由于水的浸泡和太阳的照射,糖果早已经融化了。
在一次次的笑声中,童年渐渐离我远去,新的征程即将起航,伴着童年的美好回忆,我即将向着理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