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篇5:快乐的童年_700字
梦是什么样子的?
有人说:“梦是一团白雾,在这梦幻迷雾里面,你可以做你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可以扔掉作业,忘记升学的压力,尽情的欢笑与追逐,可以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没有懒惰与自私,有的只是幸福与宁静”,可这哪是梦啊,这,不就是我们的童年吗?
小时侯,我是个很贪吃的女孩儿,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冰淇淋店,这家的冰淇淋是我的最爱,每次放学回家经过店门口,我的脚就不听使唤,哀求妈妈给我买,开始的时候,妈妈都会很爽快的买给我,可每一次经过,每一次我都要买,弄的妈妈总是带我绕着路回家,开始几天我还挺的住,到了后来想吃的不得了,就瞒着妈妈去找爷爷,撒娇让爷爷给我买,爷爷最疼我了,他怜爱地摸着我的小脑袋,说:“你这个小搀鬼,爷爷带你去买”,可我刚走出家门,又怕妈妈责怪我,连连摇头,不过爷爷总是有他自己的办法,他对妈妈说:“你每天都很忙,明天让我去接她吧”,于是每一次放学,爷爷都会带我去吃冰淇淋,我就在这充满爱与冰淇淋香味的日子里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不单单是我,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充满了阳光与花的清香,充满了快乐,面对长大后的重重阻隔与迷惑,我们都会说:“童年,已经是个遥远的梦了”,我不否认这样的说法,童年,的确是一个梦,在这个梦里,留下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梦,是对一种事物的渴望,日有所思,才会夜有所梦,童年,是我们最最珍贵的一个梦,可它却又不全都是梦,因为它确实在我们的生命中存在过,更是因为,它不仅存在与过去,也一样存在于现在与未来,只要我们学会用某些东西去找回它,比如:目标、理想、信念,就会像童年一样,因为在我们都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天真单纯,充实满足,才会感到幸福。
童年,其实就是靠我们自己内心的充实与满足,只要每天都是充实与满足的,那么每一天都会是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