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篇8:6月征文:快乐的童年_600字
童年是五彩的,孩子是快乐的。
——题记
童年就像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梦,虽然一触即碎,却越发让我们珍惜它的存在。
童年的梦是粉色的,是充满了可爱玩偶的梦幻国度,是每一个小孩梦想开始的地方。他们幸福地被宠溺在父母的关爱中;他们快乐地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属于他们的童年时光;他们安逸地做着属于他们的童年的梦。
童年的梦是绿色的,是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的自由国度,是每一个小孩定下梦想的地方。他们大胆地为自己许下伟大的人生理想;他们天真无暇地为自己的理想做出规划;他们坚定地相信自己能够在将来兑现现在的承诺。
童年的梦是紫色的,是充满了无数变化的神秘国度,是每一个小孩为梦想迈步的地方。他们无时无刻地不在变幻着为梦想迈步的轨迹;他们心甘情愿地为梦想一次次忍让;他们不知疲惫地循着梦想的轨道努力迈步。
这就是童年,被家人疼爱,被梦想牵绊,为梦想展翅的童年。即使这样的童年实现不了那样的梦想,也会告诉自己童年是充实的,是充满了快乐回忆,勇敢追求的幸福国度,是今生永不褪色的记忆拼图。
我们的童年存在着太多意想不到的快乐,太多美好的瞬间,太多温暖的感动。我们用梦想去实现它们的存在,用童年去成就属于自己梦想。
我们都曾快乐的童年拥有自己的快乐童年,我们都不后悔那时自己的天真,单纯。我们只在乎那段时光的美好,并不在意快乐的短暂。童年是梦,是我们不愿醒来的梦。珍惜童年,让童年没有后悔,没有痛苦,没有悲伤,让童年永远充满快乐。我们的童年自己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