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六:今天我当家_550字
今天,我是家里的主人。我太兴奋了。因为,爸爸还和我说好的,还给了我20元钱,让我自己来买菜。
早上,我6:30就起来了,一起来我就去洗脸了,我上楼去打扫卫生,打扫到一半了,我爸爸醒了,爸爸一醒我就买早点,买好了早点我把洗好的衣服放在外面晒。我对爸爸说,你一定要把早点全吃了,我爸爸说好的,我还买了番茄和鸡腿回来。
我之后又到楼上打扫,终于打扫好了。打扫过后又做了一个小时作业。
10:30的时候我开始做饭了。我先把食材准备好,我先淘米煮饭,我在煮饭的时候突然就停电了我第一次当家就给我一个下马威老天你难不了我,我开煤气煮面条吃,一想到家里面没有面条了,我爸爸一把面条买回家,就来电了,老天真会开玩笑。
我要炒菜了,我说食材都准备好了,但是我忘了没有生姜了,我又请我爸爸去买回来就开始了。把生姜和葱切好放在小碗里。我爸爸帮我切番茄。切好了放在一边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三个鸡蛋,打出三个放在碗里。先打开煤气,再把火打开先烧热了,再放油。再加上盐不然油花会出来。再放生姜和葱,把蛋放到锅里,把火小一先慢慢的炒一炒。不一会儿蛋黄了,把番茄放到锅里,炒一炒。不一会好了。后面我爸爸让我煮了丝瓜蛋汤。煮好了,可以吃了。
我爷爷吃了只后说好吃,好吃的让人回味无穷,因为,太好吃了。
晚上,我们吃了完晚饭,还学了一个小时。这就是今天我当家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