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去安顺做事情,我留在家里看家,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当家,所以我很高兴,很紧张。
吃完早饭爸爸妈妈就去安顺了,爸爸妈妈出门以后我就开始做作业了,我在数学上遇到了一个难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刚想问爸爸才想到爸爸妈妈今天不在家,就拿了一张草稿纸算了半天才算出来,此时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解决难题,做完作业,我就开电视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超智能足球。
临近中午我有一些饿了,便打开冰箱拿出面条,拿锅接一些水在火炉上烧开在把面条放进去,把剩下的面条放进冰箱,从碗柜拿出一个碗到点汤放好调料把面条拿起来搅拌一下。吃完以后我就玩电脑刚玩了半个小时爸爸妈妈就来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