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三:今天我当家_450字
今天是礼拜六,爸爸和妈妈都要加班,就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待在家里,开始了今天的谋生计划。
早上妈妈7点左右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饭,就要我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好了,吃完早饭,啊!我想到了今天我要洗——碗,以前我根本没有洗过碗,怎么办?我绞尽脑汁后,想到了上网去查如何洗碗。啊哈,果然有,本来一位洗碗是很难的一件事呢,原来看了下电脑,简直是小菜一碟啊!
洗好了碗,得做作业啦!
作业完成了,接下来是10点了,该烧饭了,我根本不会烧啊!怎么办,想了想妈妈晚饭前会回来的,吃点方便面垫垫肚子吧,感觉不要让它饿就好了,我也是算很懒的啊!
大概到了下午3点时,肚子在咕咕叫了,原来是肚子饿了,呜呜,家里没东西吃啊,妈妈要5点回来啊,我要饿2小时吗?结果我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包饼干。哈哈,终于不用挨饿啦!
到了5点,妈妈回来了,“妈妈,你终于回来了,爸爸呢?”我问。“爸爸要7点回来。”妈妈回答。“您快给我烧饭吧,我饿死了。”我说。“好好好,吃饭了!”妈妈说。
就这样跟我一样的“傻”当家应该没有第二个了吧,把自己挨饿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