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铅笔的自述]中性笔的自述_400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朋友——中性笔,我可以帮助小主人学习,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我住在笔袋的的二层里,那里还住着自动铅笔妹妹、橡皮表哥、尺子弟弟和铅芯表姐。我的样子像一棵竹子,“屁股”那里还有两片竹叶,可以让小主人转着玩。我的肚子里装着笔芯哥哥,我和它相处得很融洽,生活很幸福。
我和小主人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有一次,老师在作文课上让每人带一件玩具,然后用来写作文,糟糕,小主人的玩具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呀!小主人焦急地寻找着…….突然,她发现了我,灵机一动,将我拿出了笔袋,小主人开始用灵巧的手指转动我的竹叶,我开始飞速旋转起来……晕乎乎的不知过了多久,小主人停止了旋转,我被转得头昏脑涨,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力气。可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助小主人解决了问题,帮了她一个大忙。
我和我的小主人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会陪伴着我的小主人快乐成长。我相信她一定会好好爱护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