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一只铅笔,一支非常平凡的铅笔。天然环保人人爱!
我没有钢笔华丽的外表。简单朴素的外衣,有的是淡雅的灰色、有的是简约的蓝色、还有的是清新的绿色。长长的外衣遮住了我瘦长的身体;我没有圆珠笔润软的芯。我的芯是又黑又硬,比不上圆珠笔软软的芯。但小主人依然爱护着我每当我的笔芯太粗时,小主人就会请“理发师”卷笔刀来帮我整理整理“头发”。
当我的“头发”又变得美丽的时候,我就可以帮助小主人学习了。小主人用我写出来的字永远是那么秀气;用我画出来的画永远是那么美丽。
我和小主人朝夕相处,关系十分亲切。虽然小主人现在已经有了钢笔、圆珠笔,并且我既没有钢笔的高贵,也没有圆珠笔的便捷。但小主人却依然离不开我,因为我还可以帮小主人做很多事:比如画画、数学课画图形、语文课画网络图、看书时做注释……
这就是我,三剑客之一的铅笔,外表虽然淳朴,却透露着智慧,内心虽然铅黑,但阻挡不了我牺牲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