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铅笔的自述]自动铅笔的自述_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所有小朋友都要用的自动铅笔,我穿着可爱的蓝白相间的衣服,带着雪白的帽子,还带着一个小项链。
我的主人可喜欢我了,每天早上小主人都拿专用地布把我的身体擦一遍。怕我上课的时候“饿”了,就让我又“吃”了些东西——铅在上学的路上,我便躺在铅笔盒里问橡皮:“小主人平时对你们的态度好吗?”“好是好,可是,没有你好!”“是的!”尺子、胶条、和普通铅笔回答。“那我们一起努力为小主人服务!”“没问题!”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该到工作的时间了,小主人把正在梦中的我轻轻唤醒,用手牢牢地抓紧我,生怕我掉到桌子底下去。可有一次,小主人急着去和同学玩,却忘了把我放回“屋”了,一个同学正好跑过来,把桌子撞了一下,我大喊一声,就滚到了地上,我面对着一双双脚,心惊胆战的,生怕他们踩到我,踩坏了小主人没准会扔了我。
上课铃响了,小主人发现我不见了,急得不得了,最后终于在桌下找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回“屋”子,回家后,小主人翻箱子找着什么,我想:“该不会是找一支新的代替我吧?可谁知小主人拿出擦我的小布,认认真真地把我擦了一遍又一遍,我好高兴啊!小主人太好了!
小主人,以后我一定为你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