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铅笔的自述]铅笔刨刀的自述_300字
Hello!我的名字叫铅笔刨刀,我是在小主人过生日的时候他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我的形状方方正正的。我有一件白色的外衣,上面刻画着美丽的图案:上面有一条大鲨鱼从海上越过;在左右两边都各有两个小男孩正在湖里游泳,湖边有4棵大树。我的外壳是用塑料做的,很牢固。
当铅笔小姐变胖的时候,如果她们想走进我身体内的健身房,小主人必须按住我的耳朵,拉开房门,让铅笔小姐通过我的嘴巴送到健身房,然后小主人就转动我的尾巴开始为她们瘦身了。大约过了半分钟,铅笔小姐出来了,一看,哈!比进去时瘦多了。铅笔小姐的“脂肪”都跑到我的大肚子里去了。另外,在卷笔刀上方,还有一个备用卷笔刀,只要快速旋转铅笔就可以了。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我要给铅笔小姐瘦身去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