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了很长时间,还是睡不着。一想到马上就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心中就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
还清楚地记得,六年前,我们怀着对学校的憧憬、对老师的敬仰走进校园。校园里那绿草如茵的操场,和蔼可亲的老师,天真烂漫的同学,还有那窗明几净的教室,散发着油墨香气的课本,一切都是那样诱人——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眨眼间我们已是六年级快毕业的高年级同学,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
每每回顾六年的历程,耳边总会响起老师淳淳的教诲。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在课堂上我们是老师和学生,在课间活动中,我们是亲密的好朋友,老师那头上的白发,有一根是为我们而长;额头上的皱纹,有一条是为我们而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恩情,我们应当涌泉相报!
等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大家再来母校相聚,看望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