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教诲篇(一):感谢老师的教诲_800字
循循善秀的老师,您对我的那份关爱让我永远铭记。今日,我终于有机会能敞开心扉地在这圣洁的纸上用感激之笔写下我的心声,让我心里洋溢出一种从未有过的:老师我感谢您!您那深铭肺腑的教诲将永远刻画在我的心间,永远檫去不掉……
敬爱的老师啊,我感谢您!数年来,您总是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养着祖国的花朵。你好似一把熊熊的火焰,给我巨大的动力!在我最难受的时候,您站了出来,轻轻地抚慰我;
在我最悲伤的时候,您站了出来,如父母般地安慰我。当我正要放弃的那刻,是您站了出来,不断地鼓励我,让我的心灵充满自信,像有一股神灵的力量在驱使着我!
我敬爱的老师们,你们如同我的父母一样。似火光温暖人心,细细的语言滋润着我的心田。春风夏雨带不走我的思恋,记得在小时候,我是如此的淘气,给老师增添了不少麻烦。现在回忆起真是羞愧不已。而老师您总是耐心地陪伴我们,不惧我们的调皮。您总是像母亲一样用心灵呵护我们的成长。
老师,我谢谢你!在我这几年学海生涯中,有着不可用单单的语言所能描述的趣味。是您带着我们在茫茫的知识海洋里,为我们寻找光明的道路,一次次的亲生体验都让我难以忘怀。老师,您总是呕心沥血地为我们心甘情愿地付出,这又是何苦呢?您艰苦卓绝,风雨无阻,就算患病也仍一如往日的给我们上课。真是让我感激不尽!
我最敬爱的老师啊!您如天空上神圣的太阳,关爱着我们的成长。您俨然一片大地,而我们却是正在奋力成长的幼苗,您的每一句话都滋养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对我们的帮助虽不如阳光一样明亮,但如月光一般明洁。您的话语虽不如焰火照明人心,但似甘露一样滋润心田。
我感谢老师您的教诲!您的教诲让我说不完,也道不尽。迄此,我脑际里只浮现出一句话:天涯海角有尽头,只有师恩无穷尽!程门立雪,也没老师您的举动感动人心;和风细雨,也没老师您的话语滋润人心。月笼轻纱,也没有老师您的心一样明洁;霞光万道,也没有老师您的心一样光亮。老师,我感谢您的勤苦,您的无私,您的那深铭肺腑的教诲,将永垂不朽,令我终生感激不尽!我的心永远存放有老师您的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