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园的一角]校园的一角_300字
我最喜欢校园里的塑胶操场!
学校的塑胶操场是椭圆型的,红绿相间,有六个红色的跑道,操场里面是绿色的场地,操场的两边各有一个羽毛球场,其中一头有四个攀登梯和一个云梯。
我们有时侯在操场上晒太阳。每周四踢足球时我们就在操场上摆开阵势决战。
下课后,操场便成我们尽情活动的乐园。你瞧,低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玩着“丢手帕”、“老鹰捉小鸡”、“捉小偷”等充满儿童气息的游戏。而高年级同学呢?在完成学习任务之后,他们三三两两地来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贪婪的呼吸新鲜空气,有的同学在窃窃私语,有的同学在热烈的讨论着某一种难题,更多的同学则是在跳远、跳高和跳橡皮筋。总之,只有下课铃一响,宁静的操场就会立刻欢闹起来,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和笑语。
如今我从北苑转到南苑就看不到塑胶操场了,我真舍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