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园的一角]校园一角_500字
我们的校园有高高的凉亭、宽阔而明亮的教室、五彩缤纷的花坛……其中我最喜欢那五彩缤纷的花坛。
只要你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那五彩缤纷的花坛。红的、绿的、白的、紫的……朵朵鲜花争芳斗艳。有的花含苞待放,却又不敢开放;有的花簇拥在一起,似乎在讲悄悄话;有的花已经开放,却又脸红了……
花坛上有一群蝴蝶在采蜜,蜜蜂也不甘落后,忙得不亦乐乎。花儿对他们笑,好像在说:“我这还有一点蜜,快来采吧!”
花坛左边是一棵高大的松树,他一年四季都披着碧绿的衣裳,到了冬天也不冷。松树的叶子就像一根根尖尖的刺,尖尖的头到了秋天就会变成黄色。
花坛右边是一个池塘,池水清澈见底,池底还有许多形状不一的小石子,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奇形怪状,真有趣!池塘里还有许多小鱼,黄的、红的、绿的……颜色各异,真好看!两条小鱼游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几条小鱼从水里跳出来,又跳回去,好像在做运动;几条小鱼拼命地摆着尾巴,似乎在比谁的尾巴摇得快……
我爱这充满童趣的校园一角,更爱这生机勃勃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