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并不大,但却给我了美好的回忆。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我们学校的操场吧!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能看见一座壮丽的教学楼。一个美丽的喷池,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没有塑胶跑道,没有漂亮的颜色,只是一个土气尘尘的操场。可却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春天,仿佛操场这个小姑娘穿上了美丽的上衣。边上的野花和柳树,点缀着操场,美丽极了!
夏天,下雨了,玫瑰似的雨点,掉落下来,听,“叮咚——滴答——哗哗——’真好听!
秋天,红叶飘落下来,好像蝴蝶在飞舞。叶子编织成的‘衣服’穿在操场上身上。小友满地寻找漂亮的叶子做标本。留着当书签。
秋伯伯有是做,让冬妹妹来值班,冬妹妹连忙下了一场雪,学校也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雪后,我来到操场上跟同学玩打雪仗的游戏。
操场带给我们许多欢笑。所以,操场上常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那美,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