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园的一角]校园的一角_500字
“沙沙沙,沙沙沙”春姑娘戴着五颜六色的花环,穿着美丽的婚纱,踏着静静悄悄的步伐,来到了我们二小的校园里。二小这个地方有数不清的景色,可我最喜欢的却是它里面那个平凡的花坛。
花坛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春天的花坛是最美丽的,那我就讲讲春天的花坛吧!
走到用银灰色的水泥铺成的花坛旁边,都可以看见蜗牛和蚯蚓爬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小草也探出头来,花朵全开了,像我们灿烂的笑脸,有的花开了两三片;有的花开了五六片;有的花的开了更多。花朵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看起来美丽极了!
花朵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黄色,蓝色……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花坛中间是一座美丽的雕像,是一位仙女穿着白色的婚纱,手中高高的举起一只鸽子,是想让鸽子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是想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花坛旁边有几棵松树,他们和雕像一样高,像士兵们一样守护着我们二小。
我爱新疆的福海,更爱福海中的二小,最爱我们二小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