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校园的一角]美丽的校园一角_450字
我在实验小学上学,美丽的校园常常让我流连忘返。其中我认为最美丽的就是我们的校标。因为是它让我们的校园变得丰富多彩。
我们的校标造型奇特,线条简洁。由两部分组成:下面是一个人在奔跑,姿态优美,肌肉结实,跑的轻松而有力。上面是一个银色的圆球,像刚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它象征着在祖国的温暖阳光的普照下,我们奔向美好的未来。
早上,我一到学校看见校标,就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振奋,因为我看见了祖国对我的扶爱,祖国的我的期望,也看见了我的美好未来!
我们下课时,常常会在校标前做些有趣的游戏,比如:跳绳、踢足球、跳皮筋等。记得有一次校标的周围结满了冰,我们就玩起了滑冰,那时,所有的疲劳统统消失,我们只有快乐、开心。
我知道校标的意思,底下的人是我们,而上面的太阳是我们的祖国和共产党,有了太阳的照耀,在通向幸福美好的大道上,我们就算跑的再久再远也不觉得累。
我放学了,恋恋不舍地回过头,校标依然耸立在门前,格外耀眼,它就像一个健美的天使,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也永远守护着校园。
我爱这充满含义的校标,因为它是我们校园最独特、最耀眼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