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园的一角]校园的一角 _450字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然而我最喜欢教学楼下的天井。
来到天井,一眼就能看见天井四周摆满了美丽的鲜花。有娇妍的大丽菊,明艳的映山红,还有五彩的鸡冠花等等。它们亭亭玉立,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真是美不胜收。
天井的四个角落有许多嫩绿的翠竹,竹叶上有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亮闪闪的非常可爱。那些竹子一株挨着一株,刚劲清新,和松树一样碧绿常青,和梅花一样挺雪傲霜。它还具有中通外直,不屈不扰的气概。
天井的两头有着两个古铜色的大鱼缸。鱼缸里有美丽的睡莲,可爱的金鱼。鱼儿时而吐泡泡,时而嬉戏,时而浮出水面,时而潜入水中。“鱼戏莲叶间”的美景令人流连。
天井里还种着许多的桂花树,站在天井里,芳香习习,真让人心旷神怡。
课间时间到了,一群小朋友冲出教室,在天井里玩耍。有的打小皮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跑跑抓,还有的在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校园里的天井不仅为学校增添了无限色彩,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活动的场所,成了同学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