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作文九:爱_600字
题记——总有人将我关爱,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一次老师教我们写一篇《伟大的母爱》的作文。当时我在想母爱是什么东西?是给谁的呢?回家就打开电脑查了起来,忘了吃饭。当时天色已暗大家都已经吃完了饭,就我一人还在书房里在皎洁的月光下查作文。
接着妈妈说:“添添,还没吃饭吧!快下来吃饭吧。”我没应妈妈,妈妈接着又叫了好多声,我大声叫道:“不吃,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吵什么吵。”妈妈并没有发火说:“怎么不用吃饭呢,不吃会饿着的,快下来吃。”我没回应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这是妈妈把饭菜拿到了楼上,说:“快吃吧不吃饭才要凉掉了,而且你说很好吃,你看看,尝尝吧。”转身一看,啊!原来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还加了她不能吃的辣。“再不吃就凉掉了”妈妈又说了一遍。而我却丝毫不领情我说:“我作文没写完之前是不会吃的,你不下去的话我永远都写不完,永远都不会吃!!”听我说完后,妈妈无奈的走开了。
接着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真好吃!我于是关掉电脑,因为我已经不用查了,母爱就在我的生活中,母亲为我们做的每件事都包含了对孩子深深的爱,由此想到,我为什么不写今天不亲为我送饭呢?第二天老师叫我把作文念给大家听,我因为害羞没念,内容是这样的,一共就5句话: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母爱是伟大的,它是世界最甜的蜂蜜;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最亮的。她一直呵护你,只要她在你身边。爱就是这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