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谢江。她是一各性格开朗、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女生。
有一次,我被一道题目给难住了,一个人坐在位子上绞尽脑汁的想,她正好从教室外走进来。走到我身边说:“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难题了,给我看看。”“好,太谢谢你了”我指着这个题目,他看了看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了数学书,寻找有关的题目。过了一会儿,他走到我身边说:“你看这道题,和你做的不是很想进吗?”我看了看书上的还是不懂,摇了摇头。就在这时一个同学走过来对谢江说:“谢江,你去玩跳皮筋吗?”“去,你们先玩。”
谢江还是非常耐心地对我说:“你在认真的看看。”我看了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会。谢江又说:“只要你找准关键的词语就很容易。”我又仔细的看了一遍说:“哦,我知道了,因该这么做。”他说:“对呀你真聪明。”“谢谢你了!多亏了你的提醒。”她看着我做完就走出去了
不管什么困难,只要他知道的,哪就一定会耐心的教你,你说这样的人谁不会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