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作文我最熟悉的人]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着一头的卷发,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镶在脸上,一个红红的嘴唇,就像是一颗成熟了的红樱桃。虽然有着胖胖的身子,可一点也不给人有迟钝的感觉,反倒让人觉得很灵敏。妈妈也很能说话,就像《红楼梦》里的王熙凤那样能说话,你要是和我妈妈比说话,妈妈说了一句,后面的,你可就无言以对了!
一次,我期末考试时语文考了96分,就作文扣了4分,回到家中,我拿着卷子,看了又看,亲了又亲。心想:老妈回来时我一定要给妈妈看,妈妈一定会夸奖我的!!!呵呵,说不定……“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还陶醉在我的成绩中,慢慢的走到门前打开了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我拿上卷子就迎了上去,自豪的说:“看妈妈,看见了吗,你女儿,我语文考了96分,这历史性的一刻,是不是该庆祝一下呢?”我还没等妈妈说,又继续说:“是去吃火锅呢,还是去吃烧烤呢?’妈妈开口了:“欣欣啊。你今天语文考了96分,虽然值得夸奖,可也不能这么骄傲啊,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这句话难道,你不明白吗?你这虽然考了96分,如果你骄傲自大,下次就不会进步,还有可能会使你落后,所以你应该继续努力,下次也考上96分!”听完这句话,我的脸一下红了,说:‘妈妈我再也不骄傲了,我下次一定努力!“说完,我走进书房读起了书。
我妈妈说话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