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个屋檐下篇8:我班盛开友谊花_600字
我们班有五十名同学,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友谊之花,犹如盛开的鲜花,在我班争奇斗艳。
记得,在二年级时,我们学了一篇课文“雷锋叔叔,你在哪里”这片课文,通过寻找雷锋的足迹,赞扬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告诉我们只要有爱心的地方,就会有雷锋的影子。在雷锋叔叔无似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的鼓舞下,使我们班上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了。
学习上,同学们互相帮助。学习好的同学都非常主动地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比如:“我们班的班长,她每天都主动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补课,耐心地给他讲解不会的题,坚持不懈的给他补了一个月。”使我们班那个学习差的同学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班长的带动下,有许多学习好的同学也主动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把学习成绩提高上来了。使我们班的学习成绩由以前的第三名,上升到了第二名。
我们班的同学们不但在学习上互相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也能做到互
时间总会带走一些记忆,有些是可以忘记,有些事却难以忘怀。
翻书的时候,一片银杏叶悄然落地,我轻轻地弯下腰,拾起,惊觉,这不是小学毕业是朋友送给我的吗?背面写着“珍重,朋友”……看到这些,眼前立刻呈现出她灿烂的微笑,豪爽的语言。想起了我们点点滴滴;想起了你我相处的日子;想起了离别前我们的依依不舍……小学毕业时,她含泪对我唱到“如果面对,将来的日子一起走,只剩下自己独自去闯……”心里顿时变得凄冷,停了一会,他又的从口袋里拿出一片银杏叶,背面写着“珍重,朋友”对我说:“天下没有不散的莛苇,相处之后终有离别,你我走过的日子,如夕阳,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顿了顿,她又说道:“这段友情将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这片银杏叶就是我们美丽的友情的纪念品。”他不在说了,千言万语道不出我们的不舍……我含着泪高歌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从此不再孤独走……”就这样,时间一去不复返,朋友一去不想见,或许,现在,他也正在对着那片银杏叶静静的思念着我……缘分让我们两个相识,或许是上天早已安排那天恰好倾盆大雨,我们两个同在一个屋檐下,同在一起躲雨。然后,我们两个便相知,从此以后我们每天形影不离,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虽然你我走过的日子里,甜蜜中稍有酸意,幸福中颇有不顺,但是我们相处得很快乐,真的真的好快乐……“喂,你在干什么?”爸爸推了推我。“哦,没什么。”我把那片银杏叶又夹回去,“偷偷”的藏了起来。朋友!请记住!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我回忆,我快乐!“有你有我亦有彩虹……”,我回忆我快乐!!!回忆那一部部老电影,我变得更加快乐了!我回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