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800字作文篇(7):我爱家乡的春夏秋冬_800字
美丽的家乡风景如画,我爱家乡的春夏秋冬。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欣欣然睁开了眼。小草偷偷的探出小脑袋,好奇的看着这美丽的大地;迎春花伸直了一冬蜷缩着的身体,穿上了黄色的连衣裙;柳树摆动着苗条的腰肢对着河水梳理着秀丽的长发。一切生机勃勃。家乡的春天,草长莺飞,百花争艳,到处洋溢着生的喜悦。
夏天,到处充满着一种紧张,热烈,急促的旋律。麦子刚刚割过,麦田间有挑着七八片绿叶的棉苗,还有朝天举着喇叭筒的高粱,玉米,还有那在地上匍匐前进的瓜秧,都迸发出旺盛的活力。池塘里,荷花竞相开放,鱼儿们躲在荷花的凉荫里纳凉,不时的吐个小泡儿,那是它们在说悄悄话。家乡的夏天,热情澎湃,激情四射,到处充满着生的旺盛。
秋天,丰收占满了全部。看,果园里,树上挂着火红的苹果,藤蔓间挂满了肥硕的葡萄,枝头吊着沉甸甸的大柿子······农田间,高粱红红的穗头把杆子压弯了;玉米向人们咧开了嘴;棉苗露出了白白的脸颊······金黄的桂花开了,那香味使人陶醉,真是‘‘香飘万家’’!家乡的秋天,绚丽多彩,清幽静远,到处展现着生的鲜明。
冬天,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寒冷,但也有美景,生机。刚刚下过一场雪,家乡仿佛接受了一场神圣的洗礼,变得安静和平,像一块神圣的宝地。家乡的人们笑了——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天上的雪娃娃又乘着降落伞慢悠悠的飘下来,好美!家乡的冬天,秀气美丽,纯白圣洁,到处勾画着生的淡雅。
家乡,春有春的喜悦;夏有夏的旺盛;秋有秋鲜明;冬有冬的魅力······
我爱家乡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