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螃蟹作文十:[2013暑期征文]捉螃蟹_650字
有一天,妈妈高兴的对我说:“我们去秦皇岛捉螃蟹吧!”我开心的说:“好呀!不过,要怎么去呢?”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坐大巴车去呀!”我想:得坐多长时间才能到呢?可是我实在想不出来,于是我就去问妈妈了,我带着疑问的表情去问:“妈妈,去秦皇岛得坐多长时间的车呢?”妈妈不紧不慢的对我说:“大概十个小时左右吧!”我半信半疑的说了一声“哦!”我又问了一句:“几点走呢?”妈妈回答我道:“明天五点走。”
到了早晨五点,首先妈妈把我叫醒,然后,收拾了一些去秦皇岛必备的东西,妈妈笑咪咪地对我说:“我们赶紧去车站吧!”我愉快的说:“好呀!”我和妈妈打了一辆出租车去车站,在路上我看到了许多绿油油的大树、许多的人,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到了车站,妈妈对我说:“瞧!车在那呢!”于是,我们就飞快的向那里跑去,一上车,我们就去找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开车了,我在车上坐了一小会儿,就睡着了。等我醒了,一看到站了,天也亮了。我们下了车,导游就把我们带到了能捉螃蟹的地方,我们就开始捉螃蟹。我先拿出了小红桶,接着我拿出了小铲子,找到一个两个石头的中间一看,果然看到了一些螃蟹,我拿铲子一铲,有好几只飞快地逃跑了,我只捉到了一只,不过我并没有失去信心总结经验又捉到了好几只。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时间到了我数了数,捉到二十五只。我别提多高兴了,好像吃了蜜一样的甜。我们回到了车上,坐在了自己原来的座位上,再次过了十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家。
回到了家,我对妈妈说:“这次捉螃蟹,虽然我很累,但是让我学会了捉螃蟹。”妈妈对我说:“儿子真是长大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