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螃蟹作文九:抓螃蟹_450字
春节的时候我去在海南的爷爷奶奶家过年,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我们一家三口先去骑三人车,我想骑车有什么难的呀,我早就会啦,可当我骑上车时才发现,原来还真是不容易呀,我想往这边骑,可爸爸妈妈要往那边骑,爸爸告诉我要三个人团结合作才行的。
骑完车把我累坏了,我们就去喝新鲜的椰子汁和吃椰子肉,然后妈妈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来到海边的礁石上,去抓螃蟹,我和妈妈一块一块的将小的礁石翻开找螃蟹,抓螃蟹可真是不容易啊,大螃蟹就象我们一样聪明,嗖的一下就跑到海水里不见了,我们只能抓到一些小螃蟹,有一些小螃蟹还跑到礁石的小洞洞里,不出来,于是我和妈妈就把礁石交给爸爸处理,爸爸将海水不停的往小洞里灌,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告诉我,礁石里注满了水就没有空气螃蟹就不能呼吸,于是就会爬出来。海边的礁石上还附着好多好多的海螺,有的海螺都快变成化石了,有些海螺在阳光下还会闪闪发光,可漂亮了。
在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还摔了一大跤,衣服裤子都湿了,装着螃蟹的小筒也掉了,螃蟹跑掉了好多,不过这一天我过的实在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