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螃蟹作文七:抓螃蟹_300字
“啊呀呀!不得了了!”妈妈高声喊道。正在看电视的爸爸和我转过头,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不好,四只螃蟹逃走了。你们傻站着干吗?快去抓呀!“妈妈对我们说。“不如,我们举行一次抓螃蟹比赛吧!”我开心地说。爸爸妈妈听了,赶紧去找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就提着一只螃蟹走了出来。“妈妈,我们得加油了!”我着急地说。爸爸自言自语地说。原来爸爸拉了拉窗帘,一只螃蟹就从天而降。我生气地说;“为什么爸爸运气这么好呢?”可是,还有两只螃蟹找也找不到。
月落柳梢,我们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和爸爸妈妈还在一起抓螃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