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冬趣作文]关于玩雪的作文:玩雪的乐趣_550字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后,发现外面狂风大作、雪花飞舞,地上白雪一片。我高兴极了,想早点体验一下“玩雪的快乐”。
我迅速吃完早饭,就开心地和爸爸来到了楼下。我抓起一把雪就向爸爸扔去,因为爸爸没有料到,就被我这一“弹”给击中了。爸爸也不甘示弱,拿了一把雪,给我来了个猛击,我灵敏一躲,还是被打中了。原来爸爸在耍我,专投我躲的那一方。我非常生气,就拿了好几个大雪球,给爸爸来了个“连环炮”,吓得爸爸直喊投降。我们就这样投着投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
第三节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到操场里尽情地玩耍,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冲出了教室。很多同学不知怎么表达自己快乐的心情,一进操场就来了个四脚朝天,大家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寒冷的风打在同学们的脸上、手上,他们的脸都变得红彤彤的,好像一个个大苹果。但他们仍然玩得兴致勃勃。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们的行列,玩起了堆雪人,我负责运雪,我跑到一个雪多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抱起一大堆雪,歪歪扭扭地向堆雪人的地方走去。突然,我脚下一滑,摔了个仰八叉,把雪撒到了一个同学的脸上。那位同学以为我偷袭他,就拿起一个雪球向我扔了过来。我来不急躲闪,只有挨揍的份了。接下来我们就打起了雪仗。不知不觉就度过了这快乐的时光。
雪真是冬爷爷赐给我们的最宝贵的礼物啊!它不仅把大地装扮得非常美丽,还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