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冬趣作文]冬趣_400字
我们在冬季里一定会发生过很多的趣事,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冬天下雪过后,有许多小伙伴在外面打仗,都用自己的双手来包雪球,准备打雪仗。有几个淘气的孩子跑到别的伙伴后面,趁别的伙伴没发现,赶快把雪球扔出去。雪球打到了别的伙伴,便起身拿起雪球打别人。还有很多小伙伴在滑雪、滚雪球,可热闹了。有的滑雪不小心摔倒在雪上,虽然摔的屁股很疼,但是脸上仍然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有的小伙伴在滚雪球,小手冻红了也不哭,反而滚得越来越有劲。冬天,给小伙伴带来了自由的天地,使小伙伴的笑容格外灿烂。
冬天给小伙伴们创造了一个快乐自由的天地,让他们在那快乐自由的天地尽情玩耍,给整个冬天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冬趣,会让我们回忆起那昔日冬天发生的趣事,在记忆中留下美好的痕迹。冬趣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里面饱含着伙伴们亲切的笑容和冬趣特有的魅力,使整个世界都变得格外灿烂明亮。
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第二中学六年级:张锋
(4) [冬趣作文][PK赛]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趣_450字
冬爷爷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冬天来了!
早晨起来,漫天大雾。乳白色的大雾笼罩着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几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从浓雾中望去,前方的建筑、树木只能隐约可见。雾气里,听见车声却看不见人影,只有车灯像眼睛一样,一眨一眨的。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就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也是干冷干冷的。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立在江滨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枯黄了。草地上的小花也进入了梦乡。北风吹来,小树在寒风中挣扎着;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这突如其来的寒风。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也可以看见一些不畏寒风的强者。在校园的旗台前,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树,在寒冷的冬天里,柏树那样浓郁苍翠生机勃勃。在江滨路旁,种植着许多铁树。它那窄小、细长的叶片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闪烁着绿光,给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绿意,点缀了寒冬。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冬天你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