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爱无声作文600字》
数不清有多少个清晨,您和我们一起站在国旗台下,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想不起有多少次体育课,您背着受伤的同学,匆匆忙忙的向医务室走去;望不见有多少个夜晚,您的房间灯总没熄,待我们上去观察,才流下了眼泪……
啊!老师,您的爱如春风拂面,细腻而无声!
那个夏天,我们都安静端正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我们最敬爱的老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的覃老师始终没有来,“她去哪了呢?”“不会生病了吧!”“老天保佑!”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这时班长挺身而出,走出了教室,当他回来时告诉我们了一个不幸的消息:“老师她为了早点来改作业,不小心摔伤了。”我们吓了一跳,教室里静得可怕,大家惊恐地张望着,有人为老师祈祷着,有人甚至作文直接哭出了声……
终于下课了,我们用风一样的速度冲向了医务室,更让我们感到震惊的一幕出现了,我们发现老师躺在病床上,手上拿着一张纸,身边又放着一堆试卷,定睛一看,那不正是昨日我们考的单元测试吗?我们都惊呆了,我们实在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老师爱我们居然爱到这种程度,虽然自己脚已骨折,但还是没有忘记我们的试卷,她争取每一分每一秒为我们工作,为她自己工作,她真的是一位十分尽职敬业的好老师!
你为了我们皱纹早爬满额头;你为了我们,几次受伤,被送进医院;你为了我们,每天虽没精神,但还是面带微笑……
如梦一般的飞翔,如舟一般的漂流。老师!你是风,我是火;我是花,你是泥,老师谢谢您,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