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爱如阳光,给我带来浓浓的温暖;浓浓的爱意,充满爱的教诲。
老师的辛勤不让我们看见,但他的辛勤在画满红色的作业本上;老师的辛勤也许他们自己并未发现,可是老师脸上的皱纹慢慢变多了,白头发也多了起来。老师虽然老了,但是对我们学生还是念念不忘,用他沙哑的声音给我们一丝不苟的讲课;用他已带上老花镜的双眼给我们一点一点认真的批改作业。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让我今生难忘的老师,我们之间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发生,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是班主任,在那时候语文成绩不好的我,便成了老师的主攻对象,时不时的去办公室,我去办公室是轻车熟路。办公室的路我闭上眼都能进去。可是,那次却改变了我。我到了办公室,办公室的气氛依旧是那么诡异得吓人,比起那些头一次去办公室挨训的学生,我显得大作文胆多了。语文老师还是和每次一样意味深长的对我说:“林青啊,你得好好学啊!”我心想:老师,您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啊,这话我听得耳朵都长茧了,亏你还是语文老师呢。老师又说:“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吗? 你看你的语文作业做得一塌糊涂!过来,你站那么远干嘛,我又吃不了你。”老师的声音陡然提高了八度,我慢慢的站在老师的旁边,与老师的距离仿佛一下子缩小了,小心翼翼的听着老师说的每一个字,聆听着他的谆谆教导。自从那一次,不知为什么突然对语文上心了,不知不觉中语文成绩慢慢好了起来。
老师啊,您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明灯,把我们未来的道路照亮;您又像建筑师,在建设栋栋高楼。千言万语也道不完我对您的爱,在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诚的对您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您对我的爱,我永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