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微不至的师爱作文600字》
几度春秋,曾几何时,他们循循的教导和絮絮的唠叨,拨动着我们幼小的心弦,引领着我们这一颗颗好奇的心步入知识的殿堂。
您还记得那次晨读的情景吗?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认真读书,只有我怀中抱着书包找作业。忽然,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飘了过来:“先读书。”我抬起了头,只见您乌黑笔直的秀发飘在肩上。下了晨读,我主动来到了办公室向您承认错误。您微笑的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你,你不会骗我的。”一下子我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和放松。感谢您洒出的无微不至的爱!
您能否还记得那次午休?同学们个个伏在课桌上睡着了,您却还在为明天备课。突然外面下起了细雨,刮起了凉风。风吹乱了您的头发也吹乱作文了同学们的头发。您怕同学们着凉,准备起身去关窗户,由于您怕吵醒同学们,就脱下了高跟鞋,轻手轻脚的关窗户。天已不再是寒冷的,已被您洒出的爱温暖了。
您是否还记得那次体育课后,大家都满头大汗,而我却仍穿着厚外衣。您微笑地走来说:“热不热?大热天的把衣服脱了。”随后向所有同学说:“同学们,现在每个人,两两一组去我办公室洗脸。”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这是我们又感受到了您洒出的无微不至的爱。
啊!老师,您像一截蜡烛,光芒虽弱,却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您对我们的付出犹如我们的衣食父母,无微不至的照料着我们。
您的爱犹如太阳,洒出阳光般的关怀,感谢您无微不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