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日记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我很高兴也很悲伤,因为我们的孙教官即将要离来我们了,我们很舍不得他。
因为他为了我们连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很伤心,因为他最后使出全身力量才说出了话他说:我们初一2班不比别人差只是我们慢了一些,没关系从那跌到就从哪爬起来!教官还说了一句话,就算我嗓子喊破了。
我也要把你们带会,这几句话令我很感动,我当时差点没哭出来,最后一次会操了,我想在心里说一定要得冠军,但是会操结束我们拿到了,最后一名。老师们说跟教官和一张照,我们女生大哭了一场因为训练了几天,孙教官比任何教官都好,也当然不比别的教官差我们的孙教官比任何人教官都好所以也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我多么希望教官不要走我正相对孙教官说:我们爱您孙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