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500字篇六:抹不去的记忆_450字
记忆每个人都有,它就像梦一样,有的记忆可能随即就忘,有的记忆可能终生难忘,而我也有一段抹不去的记忆。。。。。。
记得那是在一个夏天,一个上学的雨天。那天早上正下着磅礴大雨,雨滴碰击着地面的声音早已成了下雨乐曲的伴奏。突然,一个小妹妹因路滑跌倒,脏水毫不客气的四处溅来。而路上的行人们都穿着雨衣,提着雨伞,可就是没有一个肯去扶这一位摔倒在地的小女孩。此刻,我的心中一片凉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说了,帮助这个小妹妹的话也会耽误我上学的时间的!对,不帮。可是,我也是一个少先队员啊,老师常常教诲我一个人要乐于助人,才是一位好人!那,还是帮助这个小妹妹。此刻,我一言不发,走上前去,二话不说地背起了小妹妹,一边问她痛不痛,一边又背着她走向学校的医务室。“谢谢啊!”这位小妹妹刚到了校门口,已经开始向我道谢。这份甜蜜已经无可比拟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那一天我虽然迟到了,却依旧的感受到了甜蜜。这就是我那无法抹去的记忆,每想起它,也会提醒自己: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