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500字篇二:一段抹不掉的回忆_500字
一段永远抹不掉的回忆
曾经,我们有许许多多的回忆,不过那已追不回,不过是浮云罢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透过回忆的眼框,我看见了,那在风雨中,苦苦为我守护的你们,站在时间的肩膀上,我看见了,你那晶莹的泪珠,清澈透明。当理想与我偏远之后,是那么的可望不可及,那是我岑放弃一切,去碌碌无为的生活,是你们,是你们,是你们的咆哮,是我浪子回头。重新踏上生命的旅途,去创造那属于我的梦。
是你们,是你们,是你们一次次的唤醒,一次次的支持我,给我信念,是我对失败不再畏惧。世纪老人,巴金先生曾今说过“与其寂寞,寒冷的生,倒不如轰轰烈烈的死。”是你们让我不再孤独,不再寒冷,不再寂寞,是你们让我的生命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你们是我一直一直,珍藏在心中的记忆,是我的向往,是我人生的转折,你们是我心中唯一的依恋。你们曾一次次抚平我心中的创伤。你们是无畏的,是无私的。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你们是我生命的守护神。说过了这一生不离于不弃,我承诺过,要像你们一样,就一定会的,你们不论在什么时候,总深深的影响着我,生命已沦为一体。看着你们就有希望,我只会为你沸腾,这次,我会伴着你们……
你们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段永远抹不掉的回忆,你们在我心里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