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夏天去了,秋天来了!秋天在哪里呢?
我和小伙伴到野外去找秋天:秋天在果园里,苹果挂满枝头红红的像一张张小妹妹的脸、石榴露出宝石似的红牙齿好像在说:“这不是牙齿是果实,吃一口会甜到心里”;梨子长满斑点像一个淘气的娃娃歪着脑袋仿佛在说:“我成熟了”!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似乎在比谁大谁美呢!葡萄紫黑圆溜像黑珍珠。
秋天真美啊!我们接着找啊找,秋天在花园里,哇!好香啊!桂花清人心脾的气味让人心也醉了!菊花散发出淡淡清香有白的、红的、有紫的、有粉红等多种颜色,它们争奇斗艳,各不相让,白的像棉花、红的像一个大火球、紫的像一个个小帽子、粉红的菊花像小孩微笑着小脸。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