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初中的花朵正在绽放,大家正努力追寻着自己的目标。初中的生活丰富多彩,大家都更具活力,更具胆识,不会再胆怯了。更能勇敢地与人交流,更能勇敢地提出质疑,挑战权威--老师。师生如友,这在初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师生不再拘束,而是谈笑风声,欢声笑语。
“叮……叮”,下课了。大家立刻起身,享受这美好时光。教室里响荡着笑声,“笑一笑,十年少”,大家正在享受着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困
初中的我,正沉浸在困境之中。初中的生活亦很美好,但我挥霍时间,虚度光阴,正为我的学习埋下了恶种。上课无心,下课有意。玩闹为首,笑声为伴,我那几近疯狂的玩闹促使我无心应“战”。这也在测验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再次不理想,每次都亦如此,如何咸鱼翻身,我很困惑,为何依然如初。
盼
初中的生活也在期盼中,正是关键时刻,我怎能“掉链”。
父母的期望,老师的叮嘱,兄弟姐妹的忠告,都回响在我的耳旁,我期盼着……
学习态度能否改变,热情能否依旧,成绩能否蒸蒸日上,重点目标能否实现,我正努力着,期盼着……
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就像酸甜苦辣的多味瓶。人生亦如此,让我们在此绽放,让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出最美丽、最鲜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