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我们温馨的家园,学习的乐园,书香浓浓的校园。在那里,我们释放一切,有哭有笑,有喜有忧,有花也有果,结识了一位又一位知心朋友。就这样,我们演绎着小学的校园故事。
享受军人生活
4月10日到4月14日,我们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少年军校,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周,享受军人的生活,了解了军人的纪律,过得既充实又快乐!
4月12日,我们跋山涉水,历尽艰辛,参观了武警中队。最让我难忘的是荣誉室与武警战士的精彩表演。走进荣誉室,一张张耀眼的奖状看得大家目不暇接、目瞪口呆,赞叹不已。这引起了我的深思:奖状?对,就是团结,正是它劳劳地印在每一位武警叔叔的心中,它支撑着这一切,有什么比团结更重要呢?告别荣誉室,我们观看了表演,团结两字又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这次“二万五千里长征”虽然有点累,但让我增长了不少知识,还是蛮值得的。
在学校,整天穿着军装的我们,被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议论:“哇,小军人耶!”“真比知道我穿上它会是怎样的?”“好羡慕哦!”走在校园的小道上,小同学用异样的目光盯着我们,还指指点点,弄得我们不知如何是好。
少年军校,让我更清楚地看清了自己,看清了人生,她将成为我成长故事集中光辉的一页!
篮球对对碰
上个星期,我班男生和602班男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篮球赛,边佳斌、潘志刚、朱奇代表我班参加比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像猛虎似的一扑而上,场上气氛紧张,台下更是一片沸腾景象,双方都为自己加油,喉咙都哑了,可毫无怨言。10比16,呀,大事不妙,我们落后了。“加油!”呐喊助威再响起。听着加油声,选手不顾一切,为了班级的利益,发了狂的打。终于,我们以34比32的成绩赢得了胜利。
篮球对对碰,虽然我没有参加,可是,我为我们的胜利而欢呼。我想,602班这次没胜利,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以后一定更努力。所以,我们不能骄傲,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校园生活是五彩的,校园故事是无穷的。现在,我即将关闭小学的校园故事大门,打开初中的大门,迎接、创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