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初中篇(六):我是初中生了_600字
我是初中生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现在是初中生了,回想起小学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可我知道现在的初中生活已不再是以前那样自由随意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慢慢适应的。
当小时候的稚嫩好奇、天真烂漫已经慢慢消失,我这才发现,我已不再幼稚、不再天真,我已不再是小学生了,我长大了,我是一名初中生了!我又迈进了一个新的阶梯!我应该更好地去做好自己,展现自己,使我成为班级里的佼佼者!
走进这个新的学校,一切都那么陌生,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可我还是要去一点一点地去适应,一点一点地去熟悉,一点一点的去接受。适应老师的教学制度,熟悉我身边新同学的加入,接受我身边紧张的学习环境。尽管初中作业的繁多,周围陌生的环境,但是我也要好好学习,团结同学,更要融入在这个班集体里,为老师和同学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成为这个班级里的的一份子。
老师每天给我们考一些古诗测试,英语测试,词语测试……着实地让我感觉到了与小学的不同,初中的的学习氛围比起小学来说更让我觉得有所压力,几乎没有自己自由的时间。老师的认真负责,全心投入,让我感觉到在这个班级里我应该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分分秒秒的学习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初中生活都会有所不同,我也将会在这个班级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天天向上。同时我也相信这个集体会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动人、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