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600字篇6:感恩_600字
草木为了感激春的到来而吐露新芽;鲜花为了感激夏的到来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激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激冬的到来把大地母亲银装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人更应该具有感恩之心。
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更是一则芬芳的誓言;感恩是一种幸福;感恩更是一个永恒的支点。
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从母亲十月怀胎再有你的出生、成长,从父亲每天的工作再有对你的关心、呵护,我们都没有资格去说“不”。也许,父母对你的爱是透明的,有时,一句严厉的“多穿衣”也能闻到他们身上所散发的对你的浓浓爱意;有时,偷偷翻看你的日记本也出于他们对你的关心。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恩老师。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是海上的水手,教鞭就是您们的桨,划动那只般泊在港口的船只,您们的手势生动优美,如一只振翅翱翔的雄鹰,划成一条漂亮的弧线。三尺讲台上,永远是他们含辛茹苦的身影。他们是先活在我们大家的眼里,在进入我们的心中。他们把学生们目光之中的怀疑,猜测,挑剔变成心目中的信任,尊敬和爱戴。他们是伟大的令人敬佩的。他们是路灯,是航标,是杉树,为给人们以光亮,方向,支撑。
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学会感恩,就是让你知道每个人都在享受着别人通过付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生活;学会感恩,首先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做一个大公无私、乐于奉献的人让感激的射线延伸到浩瀚的苍穹,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