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对老师的感谢语篇7:感谢老师_450字
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的人,是您——老师。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在您的哺育下慢慢长大。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徐老师。
感恩老师,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你上的课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听得入了神,这也大大激发了我的胆量,让我情不自禁在您提出问题时想举手发言。我以前胆子非常小,不敢举手,后来经过您的帮助及指点,我变得自信起来,有什么活动我也想参加,因为这活动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在这儿我要对您说一声:“感谢您——老师。”
感恩您为了我们的学习,煞费苦心。您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专心地为我们讲题。夜晚,当我们都进入梦乡时,您还在灯下批改作业……听说您的孩子在上初中,但您很少时间来辅导他的学习,您把您的宝贵的时间都给了您的学生。在这儿我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老师。”
感恩老师,感谢您无私的奉献。您只懂得付出,但从不回报。您是灯塔,为们照亮前方的路……
感恩您,老师!在此我再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