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对老师的感谢语篇5:老师感谢您_700字
我即将小学毕业,忘不了母校,忘不了同学,更忘不了我的恩师。在这里,我要说一句:老师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万里无云的蓝天一下子被乌云吞噬了。大风猛烈的吹着,甚至把一些小树连根拔起。“轰”的一声,倾盆大雨立刻来到人间。同学们被亲爱的爸爸妈妈接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教室里。。我心想:爸爸妈妈出差了,要不,向老师借一把伞吧!我刚走到办公室,却发现老师正在备课。便不忍心打扰老师。正当这时,老师却把我叫住了:“海妤,有什么事吗?”我不好意思的说:“不好意思,老师,打扰到您了,我想……”借伞两个字却被靠在喉咙里。老师看看我空空如也的双手,一下子明白过来。“原来是这样,我们一起回家吧,反正是邻居。”我感激的点点头。一路上,老师的伞一直往我这边倾斜,自己的肩膀都被淋湿了。到家后,我正想拿一条毛巾给老师,可老师已经走进了家门。第二天早上老师讲课的时候,声音沙哑了许多并且还不停的咳嗽。很多人都很疑惑,只有我心里明白:老师昨天淋到雨,感冒了。不知不觉中,泪水悄悄地爬上了我的眼眶,但我还是忍住了。晚上,我因有事12点才回家,看见老师还在备可课并且还咳嗽。我走上前去,对老师说:“老师您睡觉吧!”老师抬起头来,用沙哑的声音说:“好,老师一会儿就睡。”我回家去了。可是,当我半夜3点起来喝水时,却发现老师还在备课,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开出了一朵朵晶滢的花……
啊,老师,您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谁也忘不了您。如果我们是果实,那您就是树根,默默地汲取大地的营养,传递给我们。我要再次说一句:老师感谢您
广东河源源城区城南小学六年级:黄海妤
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我的老师了。她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当我的成绩下降时,是她在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时,又是她在鼓励我;当我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也是她,我的老师在帮助我。老师给了我太多的关爱,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报答她。
记得刚开学时,我很腼腆,上课时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她,是语文老师给了我这个发言的机会;是她,是老师激励的目光让我战胜了胆怯。是她,是老师用那鼓励的话语让我重新树立起信心,建立起勇气,找回了那个自信的我。
有一次,班里没有人打扫卫生,是她,趁我们在读书的时候,拿起扫把开始在每个人的脚下扫过,是那样默默无闻,此时的我已经明白,老师正在用她的行动来教育我们!
“老师”这个神圣的称号让我敬佩。如果老师是一土地,那我就是生长在土地上的一棵小草;如果老师是一片天空,那我就是在天空上飞翔的雏鹰,如果……
啊,老师对我关心与照顾让我终生难忘。老师的行动将令我受益终生。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老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