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篇6:我们需要一个和平的世界
我们除了要不断的充实自己的知识外,还需要有一个繁荣而和平安定的世界。
我们因该知道,人类生存在这个世界,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敬互爱的,科学应该用来改善人类生活的,人类发明原子弹使用与战争,那真是太可惜了。相信谁也不希望见到漫天烟火,谁也不希望离妻子散,美好的家园变成残破瓦砾,谁也不希望那天真活泼的孩子,变成无父无母的孤儿,那个本该和平安定的环境,转眼间变成废墟,因此,我们应该齐心协力来维护世界和平,共同创造一个和平安定的世界,人与人之间,互相谅解,减少纠纷。
我们这一刻年轻、纯真的时代,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新一代,更应该挺起胸膛,用我们的决心和毅力去创造未来,使人人都能过上丰衣足食,自由安定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