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
如果你的国家被侵略,而又无力反抗,只能眼看着你的国家被侵略者毁灭,人民饱受磨难,你有什么感受?
我想:“侵略者你的良心是不是应该受到谴责”。你把你的人民送上战场,让他们无辜的死去,你的野心和欲望是建立在别人的鲜血和痛苦上的,战争的硝烟给我们的家庭带来的是毁灭,让这种毁灭停止吧!我们渴望和平,请不要发动战争。我要对那些帝国主义大国说:“世界上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什么不能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将大量用在军事装备上的钱,拿出来去帮助那些困难的人们,让他们脱离痛苦和磨难呢?
可事与愿违,让我们来看看吧。
蔚蓝色的大海,本来是海鸥的乐园,可是巡弋的战舰和水雷成了不速之客;金黄色的沙漠本来是蜥蜴和甲虫的天下,可轰隆隆的坦克和大炮打破了他们的梦幻;宁静的星空,本来属于星星和月亮,可是频频发射的导弹把星星家园那份宁静揉碎了;绿茵茵的草地,本该滚动着欢乐的足球,可是如今散落着的地雷碎片阻挡着孩子们奔跑的脚步。
这究竟是为什么?
我们祈盼着让战火中的孩子们有一张课桌,平稳的课桌,不被导弹气浪掀翻;有一间教室,洁白的教室,免遭炸弹的弹片击穿。和我们一样在阳光中读书,一样享受着春天般的温暖——。多好啊!是啊,给我们一张平稳的书桌,让我们一起平静地学习。因此,要向国际社会呼吁救救孩子们,要和平不要战争!为了母亲不再失去孩子,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亲,全世界应该一致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那已经能够听到脚步声的2010年,为战争敲响丧钟,让明天的世界真正成为充满阳光、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让和平鸽飞往世界每一个角落,让我们齐声呼喊那句话:“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