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写艺术品的作文400字]看现代艺术展_400字
在去外文书店的路上,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参观了一个现代艺术展。
我很喜欢参观美术展览。以前,我们参观过许多传统的画展。妈妈还有个开画廊的朋友,我们每年还去参加一次艺术作品展览交易会。
这次的现代艺术作品展,与我以前看的有很大的不同。这是一个现代的抽象的艺术展,名称叫“城市客厅”,整个展览区域,按照一家人的家居进行了分割,分成了一间大大的“客厅”,还有“影音室”、“厨房”、“书房”、“卧室”、“浴室”等多个“房间”。每个“房间”了又陈列了许多现代作品和装置。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书房”里的作品,书房里搭建起整整一墙没有文字的“白书”,前面有4台白色的电扇不停地变换方向地吹着书,装置的名字是《自问自答》。展览上,还陈列有大大小小其他的许多作品,都是抽象的,而且很独特。
靠近出口处,留着一幅超大的,供参观者涂鸦的墙。我拿起了水笔,想了想,也在墙上写了起来,留下了我的现代派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