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写艺术品的作文400字]一件工艺品_400字
手工艺,亦即技艺,每一件简单的工具,通常都跟艺术有关。走在街上,精美的工艺品琳琅满目,形态各异,设计独具匠心,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位正在拍鼓跳舞的女子工艺品,让我买下了它。
这件工艺品极其精美,女子子之清扬,扬且之颜也,眉将柳而争绿,面共桃而竞红,嘴唇微抿,丹唇外朗,瑰姿艳逸,脖子上戴着一条红色的钻石项链,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她身穿一件蓝色的漏肚衣,紫色和白色的花纹互相交错着,裙子上部分紧粘着脚,下部分呈扇形,周围镶着几颗金色的钻石,挂着金色的链子,侧斜着的身体为流线形,动起来就像一条美人鱼在水中畅游。她的手臂上还带着金色的龙状的丝稠,盛气凌人。
她迷人的舞姿更是扣人心弦,让人的视线都从她身上挪不开。她一手摸着后脑勺,一手拍着鼓,婀娜的舞姿如神仙下凡,像真的美丽女子在扭动身体,跳舞拍鼓为人们表演节目,简直就是妙不可言。
工艺品竟能做得如此美丽,真是令人赞叹不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