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艺术品的作文400字
瞧!老大正趴在窗口旁伸手要偷屋外的鸡蛋呢!老三双手小心翼翼地捧着刚偷到的食物,正一蹦一跳地回家,尾巴翘得“三尺”高,脸上笑容满面。而活泼可爱的老三,它聚精会神地看着屋外的鸡蛋,可能正寻思找个时机把鸡蛋偷走。这三只小老鼠的举动样子多么可爱、有趣啊!人们以丰富的想象力、巧夺天工的手艺品造就了这些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工艺品,真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不仅喜爱这件工艺品,更热爱生活中的艺术,它给人以美的熏陶,耐人寻味,它是我们生活中一样不可缺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