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最美的人作文]最美的人_400字
一直以来,在我心中最美的人是我的班主任——麻红艳,她是一名老师,一名负责任的老师!有一句话说得好: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麻老师就是如此。我从小就是一个难管的孩子,连爸爸妈妈也没办法。但是,自从麻老师当了我的班主任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的,自己开始对人谦虚有礼,见了人主动问好把以前的坏毛病都改掉了。慢慢的,我的成绩好了起来,从以前的永远也考不了90多分的我竟然现在几乎每一门都能考90分左右了!甚至有一次我考了语文有史以来的——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绩!这让全班同学对我刮目相看。我相信这里面除了我的努力之外,还有麻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很多的心血。是老师那辛勤的汗水把我从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的笨小孩教育成了人人都喜欢、成绩也很好的孩子!我在这里想说:尽管麻老师没有美丽的外表,没有美丽的着装,但麻老师却有——一颗常人所没有的高尚美丽的心灵!麻老师我在这里郑重的谢谢您,我永远把您当成我的骄傲,我所学习的榜样!是天下最美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