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最美的人作文]最美的的人_650字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验证在李静的身上,她是我的同桌、我的竞争对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且她也很仗义,有一次离考试只剩半个月的时间了,而我却把《数学奥数解答题》弄丢了,当时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不是没有想过借别人的,但快考试了,谁会借给啊?所以我因为借书碰了不少钉子,就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她过来问我,怎么这么着急啊,我说:我把《数学奥数解答题》弄丢了,这次数学考试肯定考不好,她说:咱俩不就行了吗?我当时很是惊讶的看着她,简直不敢相信,我就问她说:你不怕我在数学考试时,考过你吗?她却说那有什么关系,因为我们都需要公平的比赛啊!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举出来了。
她几乎是个全才,唱歌、跳舞、绘画、游泳她样样在行,且学习成绩名列第一,不过她有个小缺点,就是有点“傻”,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商场购物,看见一人从一个老大爷兜里“拿”东西,她也看见了,其实很多人多看见了,就是没人敢站出来,制止那个小偷,但是她立马就大声喊起来了:“快来人啊!捉小偷!”很多人都向自己兜里掏,一看自己的钱还在,就松了一口气,竟没有一个人去追小偷!不过小偷听见有人喊捉贼,自己就溜了,哪还顾得上那点钱,那个老大爷走了过来,向我们感激地笑笑,道了谢,老大爷说:现在像你们这样的乐于助人的好少年,不多了呀!我听了脸立刻红到了脖子根,因为我根本没做什么,还抱着看好戏的想法,就这样被人夸上了天,很惭愧。
虽然她的学习成绩无人能比,但是她一点也不骄傲自大,还特别善良,所以她的人缘特好,说实话我还真有点嫉妒她这个十全十美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