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最美的人作文]最美的人_500字
在寒冷的冬天给你一壶热;在火热的的夏天给你一杯凉茶,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的双手,这种品质叫做美,我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人,而他就是雷佳欣。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挺拨的鼻梁,最重要的是他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记得那次,我和雷佳欣等同学一起到了东坡湖公园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直到下午五点才依依不舍地准备离开,他们都打了电话叫家人来接或者坐公共汽车走了,只有我的家长七点才来,又没有了钱,很心烦,只见一个一个的同学都走了,只剩下我和雷佳欣。我们闲着无聊,便开始谈话,“你怎么还不走呢?”“等人呗。”“什么时候来呀?”“七点。”“啊!那么晚,肯定要挨饿了,我给你三元钱,自己坐车坐车回家吧!”说罢,便塞给我三元钱,我被感动了,被深深地感动了,我真没想到,他竟会给我钱,我原认为他会袖手旁观,车来了就走人,原来他是个这么讲义气的人,一时间,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高大,越来越高大……车来了,他也向车走去,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中就像有一把火,温暖着我……
雷佳欣就是这样喜欢助人为、乐的人,他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