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了作文篇4:她笑了_550字
她很平凡,但她却很严肃。她拥有美丽的喉咙,能够唱出动听的歌曲。所以大家都特别佩服她。但同学们说她是母夜叉因为她对任何人永远都板着脸,对任何犯错的同学从不手下留情,大家都说谁叫人家学习音乐样样都好呢。哎,大家都有苦难说。说真的,自从我认识她后,从来没有见过她笑,不过那一次,我看见了,她笑的是那样的美,那样的甜。这还得从那个夏天说起……
那天,老师让我和她去给王雪银补课,我们走在路上,我正一边走一边吃零食,吃完后就把包装盒顺手仍在了路边,她看见了,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并呵斥我,于是我很不情愿的捡起来仍到垃圾箱里(不是我懒呦,垃圾箱太远了)。后来她就给我讲道理,后来我才发现,她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可怕……
到了雪银家,我俩轮班为她补课,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就走了,因为天很快就要黑了,我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看到有一位老奶奶正在费力的蹬着车,她看见了,似乎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帮老奶奶推车,我也帮着推车,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她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她那乌黑的头发流了下来。终于,推到了终点,老奶奶用赞赏的目光看着我们,并对我们说谢谢,我们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着老奶奶离去的背影,她笑了。那是我看见她第一次笑。
这件事虽然小,但是他这种行为却深深的感染着我,大家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