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了作文篇3:她笑了_1200字
她,是一个孤儿,她,和奶奶相依为命。
“嘿,破烂孩来了!”大家都这样对她说,是啊,她每天都穿着破衣服,最好的衣服裤子鞋子只有三件,一件是好心人送的凉鞋,一件是校服,还有一件是奶奶亲手做的棉裙和高筒袜。“嘿嘿嘿,晴大穷鬼来了!大家鼓掌欢迎她!”她刚刚到教室,就被一开始准备好的抹布滑到了,“呜呜。”她哭了,这时候,老师进了教室她见张晴在那边哭,不但不同情她,还说:“这有什么好哭的?他们只是不小心而已,再哭就出去站着!”原来,班上的捣蛋鬼——李杰是他母亲,而这个恶作剧,就是他做的,当妈妈的当然不想自己的孩子被侮辱,所以,这个老师同样歧视着张晴。“可是.....”那老师嘴里好像要喷出火来了,“张晴,你给我站到教室的外面,今天一上午都给我滚到外面去,不要再进来!”对于老师这样,她早就习惯了,她几乎每天都被老师叫到教室的外面,不是因为她淘气,是因为老师根本看不起她,与其说她在上学,还不如说她就是在罚站!只有数学老师对她还好些,可是,李老师当然看不惯她这样,于是,就想了一个办法,把她骗到一个地方,用鞭子狠狠打,她没有反抗的余地。她只在那边默默流泪。“哭有什么用?这一周内,你都不可以进教室。”体育课上,她也因为没穿运动鞋,也被老师罚站,虽然体育老师不知道,以为她是故意要和老师对着干。
现在她搞得全校都出名了,因为她天天被老师罚,每一刻,都能见到她站在教室外面,她含着泪,没有人知道,她,是被老师恶意叫在教室的门边,以为她是一个淘气包。
现在,学校来了一个新的美术老师,她见张晴可怜,于是想和老师提意见,那个老师说:“是她先诬陷我儿子!”美术林老师无言以对,只好看着小张晴每天被同学欺负。
一天放学回家,同学们偷偷在她背后撒了墨水,倒在了她穿的洁白的高筒袜上,家里穷,每次只好洗一两次衣服,这被美术林老师见了,于是过去,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家,给她洗了澡,又给她买了运动鞋、新袜子,她喜欢靴子,于是也给她买了。
第二天,被李老师知道后,把她狠狠地打了一顿,叫她脱光赤脚站在外面,她只好打着哆嗦。
夏天,在她放学的时候,同学又把毛毛虫放到她的凉鞋里,因为没袜子,毛毛虫咬着她的脚,这一次,被李老师看见了,她把张晴用绳子绑着,毛毛虫咬着脚,哎,别提多疼了。
一天,她在学校又被欺负了回来,回家的路上,还被老师罚站到6点,这可急死奶奶了,奶奶正要去找,被拦在外面,结果,奶奶居然昏倒了!张晴再也不顾老师的严罚,马上把奶奶送到了医院,可是晚了一步,奶奶是心脏病发作,已经离开了人世。现在,她每天更加地被欺负,老师打骂,同学要么撒墨水,要么绑脚,更严重甚至会把老鼠放到她头上。不仅仅男生欺负她,连女生都欺负她,嫌弃她,讨厌她,这被美术林老师看着,她觉得张晴太可怜了,于是就把她接回她家,以后都去她家住着。她给张晴买了一份拌面,张晴说她第一次吃那么好吃的东西,她笑了,笑的很开心,以后,虽然她在学习每天都被欺负,可是,有了一个舒适的家,她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