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作文三:我只不过想出去玩而已
“冷啊~~”
我打了个哆嗦,搓搓手取暖,声音颤抖地说。
澈懒懒地看了我一眼:“每次冬天,你都裹得像一个粽子一样。今天都穿了这么厚的衣服,还冷?真是佩服死你。”
我不断地哈着气,顺便白了澈一眼,“你也不是裹得像个粽子一样,还好意思说我?!”
“就是好意思说你啊,怎么着?”澈伸了伸懒腰,笑着看着我。
我无奈地服输了,使劲地搓着手,“哥,你无不无聊啊你,整天跟我斗嘴?!”
澈满不在乎地走出门,大概又是和他的那群疯伙伴出去玩儿了。
唉,每年冬季,除了上学,就是在家里郁闷得要死啊。
不行!今年得来个改变!
我操起电话,拨打出去:“喂,晓晨!可以出来玩吗?我一个人呆在家无聊啊!”
电话里头传来晓晨无辜的声音:“不行啊,小汐,明儿就要期末考啦,你还有心情玩?”
“我就是有心情玩啊,考试前,不要太紧张,放放松,出来玩吧?”
“可是,就算我有心情出去玩,我爸爸妈妈也不让我出去玩啊!sorry啊,小汐,今天很抱歉,考完试,我请你吃冰淇淋!”
“这么冷的天,你还请我吃冰淇淋,你搞笑啊你!算了算了,那星期四再出来玩吧!”
我无奈的挂了电话,心里想到:“那只能去找小何和欧阳了,她们肯定会出来玩的!”
“喂喂喂,哦,你好,伯母,我找欧阳,可以让她接一下电话吗?”
“都快期末考了,还有什么事儿啊?是不是要出去玩,不行啊,明天就是期末考了,快去复习吧!挂了——”
“别别别别别,我找欧阳说件事,哈,不用太长时间,很快很快就可以了!”
“好吧好吧,欧阳!你同学找你!”
“喂,是谁啊?”
“欧阳!快出来,有件事商量!”
“小汐?!是你啊!不过,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欧阳,出来,有件事说一下!”
“呵,你又换着花样来骗我出去玩啦,没门!今天我老妈看得可紧啦,说什么也不能出去!”
“欧阳,看在我们足足满了一年的友谊,你就出来吧!啊?”
“呵呵,小汐,不用说啦,要是没什么别的事儿的话,我就挂了啊!”
“唉,我一个人无聊啊!”
“你就暗自忧伤去吧,我还要复习呢!挂了啊!拜拜!”
“诶——”
电话里只传来一阵“嘟嘟”的声音,唉,今天我真是郁闷到家啦,难道今年又只能待在家暗自忧伤吗?不!我不服输,小何,你是我最后的希望啦!
不对,我现在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不知道小何的电话号码是什么了!
小何啊小何,我嘴壶的一根救命稻草就这样消毁了,不甘啊——
“叮铃铃铃铃——”
一阵刺耳的声响打破了我的沉思,我一皱眉,顺手接了起来:“喂,谁啊?”
“小汐!出来玩不?”
是小何!
“小何啊,不想哦,明天就是期末考啦,你还有心情玩?”
我心里想了个好计谋,准备用晓晨和欧阳的办法来“推脱”一下小何的请求。
“是嘛,那就挂啦!”
我勒个去,这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小何不应该死缠烂打,以顽强的斗争精神要让我出去玩的吗?怎么会这样?
我急急忙忙打了个回拨,“喂,小何,别跑啊,我去我去,我要出去玩!”
电话那边传来计谋得逞的笑声:“小汐,你不是要复习功课吗?呵呵呵呵……”
“没有啦没有啦,我要出去玩!”
“你知道吗?刚才我先打给欧阳,她说不能出来,然后又让我玩玩你,你刚才不是有打给欧阳吗?呵呵,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这么好玩!”
“好啦好啦,小何,出去玩!”
挂了电话,心里一阵阵忧伤,这大冬天的,想叫个人出去玩玩也这么难啊,还一波三折,我呸!不过,现在打个广告:注意注意,同学们,考试前千万不要紧张,出去玩玩倒是可以的,不然考试时会乱了方寸,这可不好哟,加油加油,考个好成绩可以回家过大年哦!
(以上这段话乃出自我妈妈之口,请不要介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