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作文五:我想出去
我是这么看着我在初中的生活,那个时候,我盼望着我可以再出去玩一次。
我是一个读完私塾半读九年制的学生。那个时候我想着,我可不可以出去玩玩呢。于是我谎报了学校托管放学的时间,三五朋友,邀约着,跑了出去。那个时候我啊,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跟同学们近乎喝醉酒似的打闹起来。那个时候,我要到新华公园的电玩城去玩玩。然而我到了那里却又不玩了。朋友问,怎么了,你来了不玩玩?我说,我回去了,我看看就回去了。其实吧,走到那个地方我才发现,自己乘兴而来,却也只好尽兴而归了。
不是我喜欢打游戏呢,而是我就是想自己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啊,想一个人去看看。
读到了初中,我总是会被这种想法所催促,这周五就去玩吧。这周五要早放不是吗?是啊,然而我想着明天还要休息,我不要写作业啊。所以我得天赶完作业才好。我就这样子想着想着,那个时候,总觉得我还有时间出去放浪,我还有时间肆意的蹉跎一样。然而迎接着我的初二,忙碌开始了,我开始觉得物理的力学需要补习了,我开始想要自救。是啊,要自救就不要玩耍了。我,想再出去一次呢。
初三,更是不可能的岁月了。我们整日坐着卷子,为什么,因为我要考重点,我要读个好高中。原来我不好出去了。不是我不能去,而是我不敢去了。
这样啊,连兴志也快消失殆尽了。连我所希望的一切也快消失殆尽了。
我是多么想出去一次,让我痴痴地想着,却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