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就像天上派下来的仙女,当然啦也没有那么夸张了。您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您如我们心中的一床单薄的被子,但是在我们心中您那单薄的被子变的又温暖又舒服。我知道你们又会说我
(3)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征文]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老师,有些话我总藏在心里不敢对您说,如今,我转学了,才借着这次征文,对你说几句心里话。
老师,还记得上次考卷的事吗?那一天,您把考卷发给我们,我考了99分,这对我来说简直就像在梦里一样不真实,直到同学拉了我一下:“下课了,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我跑到办公室,您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有没有作弊?”我愣在原地。这时候我想对您说:“老师,请相信我!”
老师,还有一次。教师节那天,我把我花了半个月做的千纸鹤挂在老师的窗前,喜滋滋的想:“老师一定会很高兴的!”便高兴的回了教室。上课了,老师拿着一串千纸鹤:“这是谁的?”我想也没想地回答:“是我的!”老师严厉地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折纸上!”这时候,我想对您说:“这也是我对您的一片心意呀!”
但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闭校式那天,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了您的宿舍,细想如果这几年来没有您的督促,我也没办法提高这么多。我敲了敲门,门没锁,我推了进去,老师的桌上有一本工作日记,我好奇的翻开了一页:
俊豪是个好苗子,就是不认真,他的千纸鹤我挺喜欢的,但是不能因为这样荒废了学业呀!不狠抓不行呀!就算让我背黑锅也没关系……
我看到这里,哭了:“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