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来灌溉我们成长,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课堂上您忙碌的背影,课下匆忙的背影与放学后疲惫的身影,哪一个不是您辛勤的见证?你头上的白发,您额头的皱纹,您身体的疲惫,哪一个不是因为我们才造成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您是蜡烛,点燃自己却只为照亮我们,就像那句古诗所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是灯塔,照亮我们夜行的路;您是引路人,引导我们走向黎明;您是蚕,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不停的工作,您为我们付出,却不求回报;您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感恩,自己却不求感恩……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您把知识一丝不漏的传授给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您都是我们的引路人。您把我们当成您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关怀,甚至比自己孩子还亲,要是有同学生病了,您会着急的几天都睡不着觉。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白发爬上了你的头顶,皱纹跑到了你的额头,这些都是您为我们付出的见证,这些美丽的痕迹就像一枚枚勋章,照亮你闪闪发光的人生。
老师,我想对你说:“……”
初一:王佳丽
(6)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我想对你说_800字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了我的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是啊,那正是我们亲爱的园丁——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魔术师,托起了我们一个个神奇的幻想!您是天使,洒给了我们一片片青春和阳光!您是园丁,给我们播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您如圣洁般的安琪儿,给我们撒下了憧憬和想象!老师,我想对你说,在我们的眼中,您是想象的风,幻想的旗,率领着天真勇敢的我们,努力登上开满鲜花的山岗!记得初一那次,您为我们哭了……在我们的老师之中,您是第一个!时光倒退,那天是因为我们的作业完成的很差,而把你给气哭了。您躲在办公室了哭泣。而我们在班上罚站,接受班主任及年段长的批评与教诲。我与班上的一些同学被年段长教育的哭了。您为我们辛勤的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般残酷的回报。想想都心寒哪!我和班上几个同学有去办公室看您。但您趴在桌面上,头埋在手臂之中。还有些嘤嘤哭泣。当时我看着特别感慨,我猜想,您在默默之中肯定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只是我们不知道,或者把您为我们做的事当成是您一厢情愿的了。不然,您也不会哭的这般哀痛了。想到这儿,我就觉得我们好没良心。老师啊,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一声:我们辜负了您的期望,我们对不起您对我们的培养!在当时,我还写了一封给您的道歉信呢,在您和年段长的面前念了出来,但年段长说我们应该说以后该以怎么的态度对待您的语文。但我却无法保证其他人的态度。我想您当时应该并没有听得到。不过现在也无所谓,因为,我们在进步!在您一年多的指导中,使我们现在的的语文成绩在年段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了。在此,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对我们的培养!老师,我想对你说的是: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而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因为正是有您,支撑起我们这一代人的脊梁啊!
24中初二:王诗颖
(7) [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对我们的教育多得数也数不清,您对我们的辅导诲人不倦。记得那一次,班里的一位同学发烧了,您的关心就如母亲,您那亲切的语言,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房,让我们感受到慈母般的爱。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敬爱的老师我忘不了你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献给了你的事业,对我们倾注了无限期望和心血!你用那汗水浇绿了无数颗树,你用心血染了千万朵花,你那精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老师你是伟大的,你桃李满天下,你被许多歌赞美过、歌颂过。你教给我们知识,你说:“知识就是力量”。交给我们如何做人,你说:“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你教给我们的东西不计其数,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引路人。让我们变得坚强、不甘弱士,做事情的时候,认定目标、坚持不解、脚踏实地的。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不求一点报酬。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我要说,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有人说,您像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