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树作文篇(2):秋天的银杏树_300字
秋天的银杏树
春夏季节的银杏树最寻常不过,异彩纷呈的各色花草树木淹没了她。是秋天让银杏树着上艳妆,银杏树在秋天里呈现出她的最美!
银杏树摇动无数把可爱的小扇子,扇去了夏日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清凉。原本碧绿的扇面已镀上了金色。远处看,秋天的银杏树穿着金色的礼服,一阵秋风带着凉意吹过来,礼服上的羽毛便像蝴蝶一样,飞舞着、盘旋着,落下来。我拾起一片落叶,这片美丽的扇形叶子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它的叶脉仍是惹人喜爱的青绿色,越往边缘,颜色就越淡,渐渐地变成了淡黄色,波浪似的边缘则为叶子镶上了一条金边,使这片可爱的叶子更显生动。不知是哪位着名的画家给它上的色。让人看了不由自主地产生了怜惜之情。
我喜欢秋天的银杏树的这一树树一抹抹靓丽的黄色!洗尽了铅华,沉淀了底蕴,内涵终让她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