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作文600字》
现在我们的住宅面积小、绿化少、噪音大,房屋的防盗系统不完善,不够坚固,缺乏自动化。未来的住宅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访问22世纪的地球,看看未来的住宅是什么样的。
未来的住宅外型十分新颖,有草莓型、糖果型、乌龟型、城堡型、西瓜型……造型各异;它能上天、下海和入地,功能奇特;颜色也不只是灰白色,有粉色的、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等等,颜色多样。
未来的住宅,门十分奇特,有指纹辨别器,只有主人的指纹才能进去;还有显形镜,只有主人站在门前,门才会打开,如果坏人站在门前,门就会伸处一个大拳头,把坏人打跑。
未来的住宅客厅可谓多功能:当你累的时候,沙发就会把你送上去,让你舒舒服服地躺着,还轻轻地按摩,立刻消除疲劳;电视可以用意念开关作文机、调频道、调音量,包你满意;茶几可以随心意给你送来点心和茶水,有最好的服务效率;餐厅更是便捷了,有一个机器人,可以变出山珍海味,还能让一片狼藉的餐桌立刻变得一干二净。
未来的住宅,卧室十分优雅:房间可以随心情变换,音乐可以随意念播放,当我伤心时,它会播放舒缓的乐曲。当我快乐时,它会播放轻快的乐曲。当我激动时,它会播放摇滚乐曲,和我一起happy。它还会发出淡淡的清香,让我可以早点进入梦乡。屋顶还装置了家庭影院,在空闲的时候可以躺在松软的床上看大片。
未来的住宅还有香气弥漫的卫生间;藏有成千上万册书的书房;健身器材应有尽有的健身房;在花园里还有四季恒温的游泳池……
我多么盼望能够到22世纪,去感受一下那舒适温暖、便捷现代的未来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