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作文500字》
我们现在的住宅造型有些单一,大部分都方方正正,住宅也不够坚固,小偷一撬就能趁虚而入;住宅的空间也比较狭小;住宅的传音质量不是很好,无论你在室内喊多大声,室外的人也听不到。未来的世界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让问22世纪,看一看那里的住宅吧!
未来的住宅造型各异:有草莓,型的、有糖果型的,有汉堡型的……它可以上天入地下海。它的颜色特别多,有粉色、金色、黄色……是随着你心情而变化
未来的住宅拥有奇特的门、门上装着指纹辨别器,还有一个显形镜,如果是陌生的人,就会伸出一个拳头打你一拳。
未来的住作文宅有多功能的沙发,沙发上有按摩器,可以给你按摩,沙发旁有个按钮,可以调整按摩的力度。
未来的住宅有便捷的餐厅。里面有个机器人保姆,可以做出各种山珍海味,它可以等你吃完饭,立马把桌子收拾好。
未来的卧室有各种音乐,还散发出好闻的气味,伴你进入甜蜜的梦乡。
未来的卧室具有独特的卫生间,香气扑鼻。成千上万本书,都聚集在一个书房里,你想看那本书就跟你送去那本。还有应有尽有的健身房,四季恒温的游泳池。
未来的住宅是如此舒适温馨,是如此的便捷现代,我多么盼望二十二世纪的到来,我能早日住上充满现代化气息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