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篇(九):这里真美丽(李琛0_450字
“这里真美丽。”去过颐和园的人都会这么说。是啊,颐和园的确很美丽。
春天,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片绿色。山上种着很多棵树,有松树、白桦树,还有一些说不上来名字的树。它们都是那么茂盛,那么葱郁,让人一下子就觉得神清气爽。
夏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昆明湖水是湛蓝的,荷叶是碧绿的,水鸟是墨色的。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朵朵漂亮的野花。有黄的、紫的、红的、白的。我更喜欢的是湖中托起来的荷花。看她白里透粉,粉里透红的,使人幻想到一个神采飘逸、含情脉脉的少女,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秋天,颐和园是一个橘红色的海洋。枫树、槭树的树叶,野花野草等一切都是橘红色的,一切都是那么柔和,让人置身于满含秋色的境界,可以尽情感受秋天的音符,聆听秋天的音韵。
冬天,白色是布满整个世界的。如果你有幸看到颐和园下雪的样子,就会知道什么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了。那时,雪花挂在枝头,微风吹过,雪花落下,多么惬意。湖面上结了一层薄冰,像是一面晶亮的镜子,多么纯净的世界啊。
颐和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美,我爱颐和园,爱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