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篇(三):这儿真美_350字
今年我和妈妈到了九寨沟后,觉得这儿真美。
首先说说树正沟的树正瀑布吧!只见水从高处奔流而下,好像一条奔腾的巨龙向人们扑来,水花四溅,十分壮观,淋得我们全身都是水,我觉得又冷又爽。那里拍照的人很多,排着长长的队伍,都想把这美丽的景色留住。我还给妈妈拍了一张,可漂亮了。
然后,我们来到五彩池,远远望去是一片浅蓝,人们不禁发出一声惊叹:“哇!好美哟!”走近一看,池里的水变了,有浅蓝、绿色、黄色、白色,真是太神奇了。
还有蓝蓝的孔雀湖,湖水平均深80米,最深处180米,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见湖底的树枝和鱼,这里的鱼非同一般,是冷水鱼,要十年才长一斤呢!
九寨沟不仅有神奇的水,还有美丽的山。山被云雾缠绕着,上面还长满了茂盛的树木,我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小朋友们,这样美丽的地方,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一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