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胆小的我作文]胆小的我_750字
每个人都不同,有的人十分勇敢,有的人十分憨厚,有的人十分有冒险精神等,可是我十分胆小,不该再去尝试以前摔倒过的事情。
有一次,刚上大班,爸爸买了一辆小自行车给我,我十分喜爱它,可是我一直学不会,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广场骑,我也把自行车拿到广场学。我骑了一会儿,摔了一下跤,又骑了一会儿,又摔了一跤,可就是学不会,旁边的小朋友一直在笑我,说:“你就是个大笨蛋,连个自行车都学不会,你还读什么书呀!“我就大哭起来,因此,我再也不过学习自行车了。直到都一天,老师教我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我才想起家里还有小自行车,我一放学,做完作业,就去广场学自行车了,我又遇见了以前嘲笑我的同学。我又开始学习我的自行车,我还是学不会,我不气馁,手把握住龙头,脚慢慢踩,好!会一点了,那个同学又过来嘲笑我:”过了那么久,你才学会那么一点,你也太笨了吧,你这个大笨蛋!“我不管他,还是自己学自己的,就这样,我一点一点的进步,慢慢地,就学会了。
还有一次,爸爸给我一块蛇板。我一开始还不知道怎么玩,便坐在上面滑来滑去。过了几天,才知道是要站在上面滑,它便就会走。我一开始扶着墙来学,然后慢慢扶着墙滑着走。有一天,我滑着滑着,突然”啊!“,突然,脚下一滑就摔倒水坑里去了。一看,”呀!“手又擦了皮,衣服又湿了。我赶快跑回家,洗了澡,又擦了药。过了几天,爸爸看我不去学,问:”干什么了?“我说:”我摔了一跤。“爸爸鼓励我说:"一个人要克服困难。”我便又去试了一试,我滑着,技术越来越好。
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不要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