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胆小的我作文]胆小的我_900字
成长像草莓一样,甜甜的;成长像青苹果一样,酸酸的;成长像橄榄一样,涩涩的……正因为这些味道,我的童年生活才变得如此美妙。还记得我第一次用我幼小的脚迈进幼稚园,那心里的心情是又高兴又害怕,第一次用我的小手写出一个个别扭的字,第一次亲手炒蛋……正因为这些,我的童年也是因为这些而五彩缤纷。
也许是因为我是独生子女,虽然成绩不错,但身边也没有什么要好的好的伙伴,所以性格比较内向,也比较胆小,正因为胆小,给许多人造成了不好的印象。特别是那几次的难忘事例,让我记忆犹新。
还记得我们女孩总是很喜欢美少女之类的漫画或动画,因为那里面的主角总是十分美丽,善良又可爱,而我也正是哪一类的女生,我还特别喜欢守护甜心,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战士,之类的变身动画而且画面都非常的华丽,但是既然有正义就有反派角色,那些妖魔总是把我吓得屁滚尿流,甚至半夜睡不着觉,上厕所都不敢。而且那些妖魔鬼怪都长得十分丑陋,可怕,怒目圆睁。我经常惧怕这些,虽然爸爸老是告诉我那是虚幻的,但是那些东西总是在我梦幻般的梦境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显现。因此,之后的动画都由爸爸妈妈当任我的“保镖”,这就是我最惧怕的东西之一。
而我最惧怕的东西之二就是蜘蛛。你们一定会感觉倒奇怪吧!小小的蜘蛛有何惧怕呢?蜘蛛在我的心里形象中简直就是庞然大怪,特别是狼蛛,即使在电视上看见它“从天而降”我也吓的不知所措,它那毛茸茸的8只大脚却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还有,听老一辈人说,狼蛛还有毒性,它的毒牙足足可以瞬间害死一只鼹鼠呢!真是可怕,所以,狼蛛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我最害怕的东西之三就是老鼠,大家恐怕都知道,老鼠喜欢啃东西,但那些全部只是为了磨磨牙而已,所以,我们平常所见到的老鼠牙齿都是特别锋利的,,除此之外,老鼠还很贪吃,见什么咬什么,这使我很讨厌它,但我也深怕有一天,老鼠把我的语文书啊、数学书啊、音乐书啊、美术书啊,一点不留的啃掉,那是不但是我伤心,老师也会批评我。昨天晚上我还把爸爸的黑袜子当成了老鼠呢!你看我傻不傻,胆小不胆小!
我对于这个缺点的看法就是个营养不良的优点而已,不过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而我的童年也是因为胆小而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