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胆小的我作文]胆小的我
HELLO,我是个上初中的男孩。我个子不算高,有点胖,带着一副眼镜,所以同学们就个我起了一个“光荣”的称号——“小四眼”。别看我个子小,但我有时连大个子都不怕呢,但是我有一个弱点,就是怕黑,因此我晚上一上床睡觉就马上闭上眼睛,连动都不动。什么?你想了解一下我怕黑怕到什么程度,好吧,那我就大发慈悲得告诉你吧。不过,千万不要乱去宣传啊。
我记得那是在晚上9点时,妈妈对我说:“就知道玩,你作业写完了吗,我可是要检查的。”我赶紧跑去我的房间把作业拿了过来,给我妈妈看:“老妈,这是偶的作业,请过目。”“什么乱七八糟的,快给我看看。”妈妈说。我把作业给妈妈看完后就洗漱上床睡觉了。
“叮,叮,叮------”闹钟响起了,10点了,可我还没睡,我感到我的四周一闪一闪得,好像眼睛一眨一眨似地。突然,楼下的一辆车的喇叭响了,我被吓得往被窝里钻,好可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