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胆小的我作文]胆小的我_550字
我是一个个子不高不矮的男孩,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圆圆的脸上有两条深黑色的眉毛,一双笑起来像月牙儿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胆小了,妈妈还给我起了一个有趣的外号叫“小屁胆儿”。记得是一个夏天的下午,语文课上老师正给我们讲题,不知怎么的,老师突然把我叫起来回答问题,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我很紧张,心怦怦直跳,整个身体都在发抖,豆大的汗水直往下流,加上天气炎热,当时的我整个脸红通通的,平时能说会道的嘴巴也变得迟钝起来,说起话来结结巴巴,老师让我坐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刚才怎么回答的问题,脑袋里一片空白。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电影还没开始的时候,妈妈故意考验我说:“小屁胆儿,去买一份爆米花吧!”我高兴极了,要知道平时妈妈可不允许我吃这种膨化食品的,我高高兴兴的拿着钱走到了买东西的阿姨面前,可是紧张的连话也说不出来,阿姨问了我好几遍,我都没敢说话,多亏了赶过来的妈妈帮我买来了香喷喷的爆米花。唉!我也挺苦恼的,什么时候我才能变成一个勇敢的小男孩呢?
这就是我,一个胆小的男孩。不过,我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跟胆小说再见,让勇敢做我的好朋友。
(指导老师:乔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