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胆小的我作文]胆小的我_600字
我生来就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现在虽然已经十岁了,可还是特别地怕狗,就连小区里的一只小哈巴狗,我都会远远地绕开它,生怕它会咬到我。
有一次我去海边度假,傍晚时我和同行的小朋友黄金还有他的爷爷奶奶一起去沙滩散步,不幸地遇到了两只大狗挡在路的中间。这可不是普通的哈巴狗,而是两只大猎狗,每只都有一米多高。这下可把我吓坏了,原本正在与黄金谈笑风声的我赶紧躲到了黄金奶奶的身后,大叫起来:“狗,狗!”连声音都是颤抖的,我停下脚步,不敢向前走了。黄金的奶奶说:“跟着爷爷奶奶走,没事的。”可我还是躲在奶奶身后说:“不行,我怕。等狗走开我们再走吧。”可那两只狗却像故意和我作对似的,悠闲地在路的中间转悠,丝毫没有走开的意思。正在这时我发现在我们的右手边有一堵矮墙,翻过这堵墙就是我们住的宾馆,于是我说:“我要翻过这堵墙回宾馆,这样就安全了。”黄金奶奶说:“这可不行,跳墙会把腿摔坏的,太危险了。你不用怕这两只狗,你不招它,它是不会咬你的。”于是我只好想了个隐蔽的办法,让黄金在前面开路,我藏在爷爷和奶奶的中间走,一边走一边偷偷观察那两只狗有没有追来。在黄金和爷爷奶奶的掩护下,我顺利地通过了狗的地盘,安全地回到了宾馆。
到了宾馆,黄金将事情的经过讲给我妈妈听,听得妈妈和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心想:我可要克服怕狗的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