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作文
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两道眉毛,小小的鼻子,你们一定会觉得我的胆子很大,其实恰恰相反,“胆小”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快乐的、有趣的事。让我来跟你们说一说吧!
有一次,我正剥玉米,突然发现玉米上有一条虫子,当时我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一股冷气直冲向脑门,大脑一片空白,两眼一闭,一把就把玉米棒甩出老远,“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弟弟听到我的哭声,拿起金箍棒,学着孙悟空的样子说道:“齐天大圣来也,姐姐你怎么了?”“看你姐姐被一条虫子吓得魂飞魄散。”妈妈一边笑一边说。弟弟找到了地上的虫子,一脚踩下去,这时,我一声尖叫,号啕大哭,弟弟左哄右哄,都没有让我停止哭声。只见他灵机一动对我说:“姐姐,别哭了,这条虫子都被我吓哭了,鼻涕都流了那么长。”听了这话,我睁开眼睛一看,啊!原来虫子的五脏六腑都被他踩出来了,这时,我破涕为笑。
通过这件事后,我觉得自己的胆子越来越大,我可以一个人看蚂蚁搬家、蜘蛛吃苍蝇、自己把房间里的蚊子打死。以前这些事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弟弟,是他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遇到困难时,需要有勇气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