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眼泪的味道]眼泪的滋味_550字
风,在门口的榕树是絮絮低语,仰望苍穹,我不禁陷入沉思,眼泪是什么滋味?这是仁慈的上帝对我的提问,是啊,眼泪究竟是什么滋味的?是给我酸触的酸味?是给我安慰的香味?还是……
那是在一个寒冷的上午,狂风随意地拍打着窗外的枯树枝,惊动了栖息在树上的乌鸦,朴棱棱不知悦向了何方。
那次,我考试的分数很糟糕,正好赶上老师准备在班里宣布成绩。
我想象着老师将我“伟大”的80分念出来时,同学们都用逼视眼神看着我的场面,我不禁哭了出来,那眼泪流到嘴中酸酸的。
上课铃响了,老师抱着试卷走上了讲台,我的心也随老师的脚步的移动七上八下。
老师刚把卷子放在桌上,便走向我的位置。她俯下身子,在我耳旁轻轻的说:“不要难过!”又挺起身子,故意放大声音说:“你去发卷儿!”
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奇怪。
老师又说:“这次你们考的太差了!等下课后都不许随便问别的同学的分啊!”
我怔住了,眼泪情不自禁地往出涌,手中拿着的试卷也随之颤抖起来。
眼泪流到嘴里,居然是甜甜的。
仿佛在那一瞬间,泪水化为甘露,狂风变成微风,乌鸦变成喜鹊,枯树枝也仿佛又开满了桃花,长满了绿叶……
眼泪是什么滋味?甜味!
眼泪是什么滋味?——是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