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未来的房子200字]未来的房子_550字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房子的面貌焕然一新。下面请随我仪器看看20年后的房子吧!
走道家门口,一股浓浓的香橙味迎面扑来。门的右下角有一个红色的苹果,只要按一下门就开了,如果小偷看见进去偷东西怎么办呀?没关系小偷一进去,就会被机关给抓住,然后自动报警。走进我的家,你会发现房子里面有一股弄弄的苹果味,那时根据你的心情来决定水果味的。走进我的卧室,你会看到墙壁上会挂着愈多小娃娃例如:卡通小猫。喜洋洋,美羊羊……他们都会发亮,既美观又节约了电。还有一张多功能床,你躺在床上,又柔然又舒适。还有一股香味,有利于睡眠。当你睡觉后,所有门窗都会自动锁上,知道你起床才开锁。
在客厅里有一台80英寸的立体电视机,你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立体的。人们以前用的电器早以退休了,现在只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他汇集了多种功能,例如:洗衣机、微波炉……想去天空玩怎么办?只要说一声,保证你马上到天空,天空的云真多,拿一个尝尝真甜呀!尝完了云该到海底了,只听“嘘”的一声房子沉到了海底。海底的鱼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灯我还看不见呢!他有这么多的功能不费电么?不,他是由太阳和月亮发出的光驱动的。
这么好的房子你知道他是由什么材料做的吗?是烂水果。我们用移臭机把水果的臭气移除。才能做成的这座水果房子200元。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