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未来的房子200字]未来的房子_650字
时间如同激流的河水,一转眼就到了2030年。
那时鸟语花香,一条条马路变成了玻璃管道。一栋栋高楼大厦变成了一棵棵大果树,一辆辆汽车变成了地磁力车。天空犹如一条湛蓝的丝带,白云就像雪白的白雪团一样轻盈自己地飘在天上。
你看见了一定会问:“那为什么到处都是果树呢?”告诉你吧!这可不是一般的果树,果树上的那些果子可都是可以居住的房子。整棵树也不是一般的树,是超智能的树,用超级钢铁打造而成。由200个电脑芯片控制;外型仿照树木,平时的功能也和普通大树相同。并且非常坚固,能抵住8级左右的地震。
这种房子的门也十分特别。是一个由电脑控制的门,电脑里保存了主人的面貌,所以只有主人才能进去,如果是小偷也想进的话,电脑摄像头就会把小偷的样子拍下来,传到房间里的电脑上,只要主人一但同意,就会有一张大网把小偷给网住,让小偷无从下手。
进入房间后,房间里立即响起悦耳耳的歌声。这进,一个在半空中飘着的白色椅子就飞来了,你也许会问:“椅子怎么会飞起来呢?”靠的是地磁浮力!进入房间后,会得一个芯片,只要把芯片放在头上,一切都可以依照你想的来做,让你心想事成。而且这种房间很大,有三个教室那么大,可以放许多东西。最特别的是:这种房子时时保持30度左右的温度,空气也十分新鲜,这都是因为上面的“树叶”,那些树叶都是气体转换器,平时可以利用树叶调节温度,每一小时就换一次气,所以非常健康。
哎!我怎么又做白日梦了?我相信科学的日益发展,一定会创造出这种房子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