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未来的房子200字]未来的房子_400字
我家住在二百层的楼房里。只要一开电梯,立刻就来到了二百层。到了家门口,只要我的手放在门上的仪器上它就会开始识别关于我的信息,扫描后,门就自动打开了。
走进屋子,里面的人体感应灯会立刻打开开关,于是,屋里的灯亮了。这时,一个机器人走到我面前,亲切地询问:“小主人,你有什么吩咐?”我说:“拿一杯果汁。”听了这话,他会立刻把果汁拿给我。我想看电视,就走到窗边,按一下红色按钮,墙壁立刻从上到下拉开了大幕,于是,电视节目便开始,我坐在多功能的椅子里,欣赏着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舒服极了。
我未来的家是个宽敞舒适超现代化的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