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未来的房子200字]未来的住宅_200字
20年后,我们乡下的房子一定会变成像有钱人多大房子。
住宅的屋顶上是用金子做的,烟从地上传到地下,不会污染环境。窗户也是金子做的。门用高科技不用手。只要主人要进去,门就会打开。
里面有金子做的桌子、床、银子做的椅子、垃圾桶等。很多东西都是金子、银子做的。
住宅的墙是用水晶做的。有阳光的时候还会发光。
住宅里面的鞋柜变成了空气,只有在主人要走的时候,鞋子自然就出现了。
只要主人进了住宅的门,主人的身体会被房子操作着,不用主人用脚自己走。主人想去哪里,房子就会带主人去哪里。